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3 GODV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三名:GODV

  多年以来,中国的解说一直把GODV称为“韦神”,而这是因为他精湛绝伦的表现。今年,他决定将ID由We1less改为GODV。毕竟这已是他在中国人尽皆知的外号,为什么不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的能力呢?

  考虑到GODV精彩集锦的数量,这次更改ID或许不那么出乎意料。从与Rookie的精彩1v1对决到来自战争迷雾中难以置信的击杀,GODV是“The Penta”集锦中的常客。

  在LPL中,我们都知道GODV是一名才华横溢的选手。使用奥莉安娜和黛安娜这样的英雄时,他可以用一个简单的发条大招或者QR二连逆转团战局势。所以想限制GODV其他队伍应该在禁选阶段怎么做呢?

  答案很简单:不可能。

  GODV的英雄池深不可测,而且他敢于拿出一些秘密武器。在适合的阵容当中他能够使用艾尼维亚掌控地形,保护队友,并且轻松地让对手化为乌有。或者是猩红收割者,他能够化身为后期难以击杀的持续输出机器。无论队伍需要什么,他都能填补空缺。

  如果说这位全能的选手一年前还是个想完全依靠自己赢得比赛的固执carry可能有些奇怪。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GODV只有一个目标——用尽全力靠自己赢得比赛。他会自私地榨取所有资源——无论是线上的小兵还是野怪都不放过——并尝试通过个人的技术carry整个比赛。因此,他发育不良的队友已经不只是会影响GODV的个人秀而已了。

  但经过这些年,GODV已经学会了退后想想,自己能够为队伍带来什么帮助。他改善了自己激进的打法,保持中路压力的同时不再无情的汲取一切资源。不断地在中路推线后,GODV可以在全图游走,为其他线上的选手缓解压力。现在GODV的表演就是LGD全队的表演,而赢得2015年LPL夏季赛的冠军看来只是个开始。

  GODV不仅想让线上的对手感到畏惧——他还希望对面的所有人都畏惧他。而现在,作为中国最强的中单选手,他已准备好席卷世界舞台。

  让我们看看GODV究竟能否对得起这个ID吧。

[编辑:路牙]
上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4 KaKao 下一篇:昔日豪强战队EDG 能否再次辉煌雄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