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没女友!论单身狗的六大好处

  一、自由如云,带众妹齐飞

  每次带个音甜貌美的妹子一起玩,女朋友就怒气冲冲过来指着屏幕,“说,这个小婊砸是谁?你不说清楚,老娘就跟你分手!”啊,突然感觉头皮一紧,莫名悲伤,然后就开启了检讨大赛: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就不该跟其他妹子玩游戏!

  但是,单身狗完全不需要有这种烦恼,看见那个妹子是自己喜欢的款,赶紧带走。什么甜美可爱萝莉型、成熟性感御姐式、高贵冷艳女王款……任你挑选,这是情侣狗根本不能感受到得带妹节奏!

  二、静心游戏,无闲人骚扰

  有女朋友的人排位时:正当双方决胜局大龙时,一个电话接起来惊得你手一滑,龙没了、团灭了、背锅了,简直欲哭无泪好嘛;不接电话?呵呵,你敢不接女朋友电话?一个电话就让你不敢不20投下去陪她。

  有女朋友的人在战斗夜的时候:↓ ↓ ↓

  而没有女朋友的单身们根本不需要有这种问题好嘛!排位想打就打,随时随地都是战斗之夜,双倍经验双倍金币限定皮肤都是属于你的!更不会有人问你:“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这种掉智商的问题,废话,当然是英雄联盟重要!

  三、基友护航,真爱在身旁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基友们游戏再也不会邀请你了,排位也不找你打了,战队也不让你进了,语音也不让你听了,这种时候你就必须深刻检讨一下自己了:我还是单身狗吗?如果不是,那么基友们的行为都是对的。

  其实,真爱往往在基友身上,陪你一起通宵一起游戏一起打排位,说开黑就开黑,说双排就双排,就问一句如此陪伴:还有谁!来吧,跟着基友来一场说开就开的排位吧!

  四、有钱任性,皮肤大法好

  情人节限定皮肤也想要、春节限定皮肤也想要、冰雪节限定皮肤还是想要……但是,情人节、圣诞节、春节需要给女朋友买礼物!根本没有多余的钱买皮肤好嘛!

  所以说是单身贵族嘛,一个“贵”字就很好的体现了主题:没有女朋友就是有钱!不需要带她逛街买衣服、不需要带她看电影买票子,不需要节日礼物几连发,看中哪款皮肤想买就买,单身有钱就是特别任性!

  五、十年手速,勿一朝尽毁

  2015夏季赛的时候,曝出某某职业选手谈恋爱了,结果,他的比赛效率大大打了一个折扣,发挥不尽人意,操作有失水准。这种时候,才发现十年单身手速的重要性啊有没有?谈了恋爱,就意味着你上王者的可能性只剩1%!

  必须学学人家大魔王Faker,蜗壳说了,打职业的时候是不会考虑女朋友的,就连喜欢的静恩都只是看看而已!还是我们最霸气的厂长,这么多年职业生涯,一点粉红色绯闻都没有(听说:厂长跟Korol还是阿布是一对呀!)!这就给了我们最好的榜样,顶级电竞人物是没有女朋友的知道了不?

  六、单身如风,Get被嘲讽单身狗挽救小技巧

  别人问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你可以这样回答:

  1、找不到配得上我颜值的!(自恋型)

  2、性别不同,怎么相爱?(基友型)

  3、追我的人那么多,慢慢挑咯,长得丑才急着找对象!(装逼型)

  4、我喜欢下雨天,一个人孤单时的感觉。(文艺型)

  番外技巧:如果你的基友老是在你面前秀恩爱,刺激你不是单身狗,那么是可忍孰不可忍,在他下一次秀恩爱时,霸气的将他拉到一边抵在墙上,发挥奥斯卡影帝的技巧,略带心痛眼睛真诚的说:“这么久,一直看着你,知道我为什么单身了吗?”

  结语单身哪里不好?做一只高傲的“西域孤狼”吧!

[编辑:细乐]
上一篇:Dopa做客访谈节目 回应代练与录音门事件 下一篇:解说七号婚外情?微博悬赏百万求证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