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没钱?来叶子猪LOL招聘 走向人生巅峰

  “燃烧青春,放飞梦想”

  叶子猪电竞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电竞媒体。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攻略团队,现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加入YZZ攻略组的大家庭~

  正所谓“一代补丁一代神”,只要有LOL的存在,就需要我们这些专业的写手,最顶级的原创!最专业的分析!最纯粹的分享!这里有你展示才华的舞台。如果你觉得自己属于攻略达人、赛事分析高手、版本数据帝,只要觉得自己在英雄联盟中有过人之处,那你还等什么?赶紧申请加入吧!

  YZZ攻略组是叶子猪电竞的招牌,一直坚持原创为宗旨,成功推上LOL客户端文章数量上千,所以说这里足够大的舞台让你可以放飞梦想。不仅仅在客户端,我们的稿子被其他同行媒体、玩家群体广泛传播,在论坛、贴吧和微博等LOL群体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YZZ攻略组招募:

  想成为YZZ攻略组写手其实很简单~成稿以1000字为基准,一经采纳无论浏览量如何都有至少30QB的低保。优秀将稿件推荐到LOL官方,最高可达300QB

  而且YZZ攻略组可是福利满满哦~攻略组会在每季度评选出最佳写手,奖励价值500-1000元的电脑外设。这么好的福利你还犹豫什么呢?

  联系人MOBA主编南洋 QQ:418465695(加Q请注明来意,否则可能不加)

  同时,叶子猪英雄联盟站在等待那个牛X的你。我们还需要以下兼职岗位。只要你符合要求,这份光荣的任务将交托与你手上。

  LOL翻译兼职

  如果觉得写手并不能满足你,那么LOL兼职这一职位期待你的到来。我们需要一名翻译兼职,不需要游戏技术多牛,但对外语功底要求较高,韩语英语皆可。随时可以在国外拿到第一手资讯,随时与国外大神零距离接触,美测服新动态都逃不过你双眼。

  岗位描述

  1、定点关注国外论坛与LOL资讯网站;

  2、及时反馈编辑国外热点新闻;

  3、翻译国外资讯稿件;

  岗位要求:

  1、熟悉LOL游戏,能够翻译中文准确表达LOL相关内容;

  2、熟练掌握英语或韩语;

  3、时间充裕;

  4、热爱游戏行业,有强大责任心;

  5、对热点敏感度高,能够把握美服或韩服LOL最新游戏热点;

  LOL新闻兼职

  我们同时还需要一名新闻资讯兼职,国内任何LOL资讯都瞒不住你。需要熟悉LOL电竞圈子,能第一时间掌握国内LOL资讯,从而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处理并发布。对于资讯速度的追求!对于这一发的满足!还有什么比这更具成就感呢?!能一边关注自己喜爱的游戏,一边又拿到极高的薪酬待遇,你还犹豫什么呢?!

  岗位描述

  1、随时关注LOL国内资讯网站和论坛、贴吧等热点;

  2、对收集到的信息向编辑及时反馈并整理;

  3、对搜罗到的LOL热点资讯深入分析;

  4、整理成文章排版发布

  岗位要求:

  1、对热点敏感度极高,能及时把握和收集国内LOL最新游戏热点;

  2、时间充裕

  3、热爱LOL,热爱游戏行业,有极强的新闻责任心;

  4、会基本HTML语言;

  5、对LOL热点有自己独特的观点;

  具体联系人MOBA主编南洋 QQ:418465695(加Q请注明来意,否则可能不加)

[编辑:细乐]
上一篇:史前巨兽?新皮肤模型抢先看 深渊重做 下一篇:《最强套路》第1期 第一男刀 七步杀一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