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世界冠军TPA战队 宣布经营权将转移

  曾在2012年夺下《英雄联盟》S2世界冠军的“台北暗杀星(TPA)”,晚间在脸书粉丝专页发出经营权转移公告,宣布Garena台湾劲舞娱乐将释出TPA,并将把TPA经营权转移给Garena前执行长Retty,由Retty接手担任TPA的经营人。

  台北暗杀星(TPA)晚间在脸书粉丝专页发表TPA 战队经营权转移公告,宣布Garena台湾劲舞娱乐自2016年1月14日《英雄联盟》LMS 春季赛起,将释出旗下TPA战队,并将经营权正式转移给Garena前执行长Retty担任战队经营人,也相信在Retty的带领下,TPA表现将会更好。

  Garena台湾竞舞娱乐自成立以来即致力打造并提升台湾的电子竞技环境,并且于 2012 年 4 月 7 日成立了首支《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台北暗杀星 Taipei Assassins」(以下简称 TPA),提供选手完整的训练、专业的训练环境及固定薪资、激励奖金。

  当时参与的选手与后勤人员也全力付出,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在同年一举击败了来自中、韩、欧美的各国强队,获得 Season 2 的世界冠军,为台湾的电竞史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然后 TPA 陆续引进了新的制度与资源,包含成立姊妹队伍“台北狙击者 Taipei Snipers” 、韩籍教练与训练手法、练习生制度等,管理团队也不断地思考如何能够直接或是间接地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选手,带动台湾整体电竞环境,并提升竞争水准与素质。

  随着《英雄联盟》及整体电竞环境在 Garena 大力扶植之下已展露曙光,我们希望能将心力更专注在赛事的经营。因此,Garena 在 2016 年起,将以发展并完善职业联赛“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 ”(LMS)为重点,全力协助所有的职业战队与合作伙伴,为台湾电竞产业创造出非凡的价值与口碑。

  而曾替台湾电竞史写下光荣时刻的TPA,自2016/1/14全新展开的《英雄联盟》LMS 春季赛开始,Garena台湾将释出旗下TPA战队,TPA 的经营权将正式转移出至Garena 前执行长 Retty 担任战队经营人。Retty 对于电竞始终维持高度的热忱与活力,并且自 TPA 成立以来,花了非常多的心力与时间来经营,可说是成功打造 TPA 的幕后推手。让 Garena 十分放心且确信 TPA 这个长久经营出来的战队,在 Retty 的带领下将会表现得更好。

  再次感谢所有喜爱电竞,支持《英雄联盟》、TPA 的玩家们多年来给我们的指导与鼓励,让我们能持续为电竞选手打造全球性的舞台,让玩家和选手都能享受高水准的电竞盛事。

[编辑:细乐]
上一篇:GMB战队退出欧洲赛区 转战CIS独联体 下一篇:LPL战队定妆照公布 RNG豪华阵容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