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助威:桂林放飞千盏电竞孔明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以下简称:全球总决赛)已于10月10日在韩国釜山拉开小组赛阶段战幕。来自全球范围内六个赛区的十六支顶尖强队将在八个比赛日的分组对抗中,争夺晋级全球总决赛八强的资格——作为最受玩家们关注的年度《英雄联盟》赛事,历年来每逢此时,LPL赛区粉丝们都会以多样的方式为代表LPL出战全球总决赛的队伍们加油助威。

日前,一场千人齐放孔明灯,为LPL全球总决赛征程祈福的活动在广西桂林上演。活动当天,无数LPL的粉丝们齐聚一处,将从掌盟热门话题#为LPL加油#上收集到的千余条各地玩家对LPL队伍的祝福,手写于红蓝孔明灯之上。在夜晚来临之际,玩家们带着对LPL此次全球总决赛征程的期待、希望和信念,放飞千盏孔明灯,一时间近乎点亮了桂林山水秀丽的天空。

图1:玩家在孔明灯上手写对LPL的寄语

图2:“LPL,加油!”

图3:千盏孔明灯点亮桂林夜空

“RNG世界冠军!”、“世界第一ADC,小狗加油!”、“告诉世界,我们是LPL!”上千条祝福寄托着千万中国英雄联盟玩家对LPL队伍一如既往的热爱和支持,本届全球总决赛,RNG、IG、EDG三支队伍代表赛区出战,小组赛阶段,他们将分别从B、D、C三个小组开启自己的征程,共同向淘汰赛资格发起冲击。在今年以来先后将季中冠军赛冠军、亚洲对抗赛冠军、亚运会金牌收入囊中之后,此前从未征服过的全球总决赛无疑是LPL队伍们此番征战的最大目标。

桂林放飞千盏电竞红蓝孔明灯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h0747fo1ndt.html

图4:告诉世界,我们是LPL

而在昨日B组的第二轮小组赛中,RNG最终通过加赛,战胜C9,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图5:RNG夺得B组第一出线

承载着粉丝们的支持和助威,LPL队伍在全球总决赛舞台上取得了相当优异的开局成绩,接下来他们也将继续努力,力争尽早锁定八强席位。《英雄联盟》亦将 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LPL队伍的精彩表现,一同为他们送上掌声与喝彩。英雄,一起去超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