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Day7 Ray成功变马Ray TL中辅送温暖

要论给你希望再让你失望,EDG战队还是玩的炉火纯青的。在今天大多数人都只求EDG能稳定出线的情况下,EDG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战胜了KT,一度有成为小组第一的可能。但很快就用一场稀烂的BP葬送了好局。不管怎么说,能出现就是好事。经历了AB组无法预测的小组赛,C组的比赛没有爆出太多冷门,中韩队伍携手出线,大师兄又一次倒在了队友的手上。

让我们一起看看,Day6的比赛中有哪些有意思的梗呢?

【超级酒桶已部署】

今天的首场比赛中,TL的辅助选手Olleh像往常一样,代表队伍送出了一血,在几分钟之后更是在只控制住对面辅助酒桶的情况下使出让人看不懂的WQR三连,非常真实。而反观KT的辅助MATA,在TL中期开始玩起运营时,如开启了超级瞄准一般精准预判到了TL中单妖姬的回身位置,一个酒桶炸回真身,破灭了TL想运营的希望。

【MAD EZ被迫单杀】

这场比赛几乎是属于Ray和iBoy的个人秀,EDG整场比赛基本都掌握了比赛的走向,虽然前期MAD通过针对iBoy获得了一点小优,可对线期一结束Ray的慎就成为了无法处理的点。而后期当队伍握有优势但难以开团时,iBoy的卡莎一骑当先切入敌阵开团的身影,有一些16,7岁UZI的影子。他这场比赛极具血性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就是新一代LPL AD的领军人物。而比赛中最为戏剧性的一幕,则是在iBoy状态不好准备撤退时,MAD的EZ E到脸上让iBoy被迫单杀了EZ。

【当大师兄不再孤单】

在所有S8小组赛的队伍中,TL辅助Olleh的送一血率大概都是最高的。这位北美第一AD的帮手,好像往往都会给大师兄帮倒忙,导致个人能力出众的大师兄往往在线上打不出优势。在面对MAD的比赛中,Olleh的布隆终于发挥出色了一次,不仅在对线期打出了不错的先手,团战中的盾牌也让大师兄能够尽情输出。不再孤单的大师兄顺利统治的比赛,但最终还是未能出线,这还是要大部分“归功”于他的辅助与中单。

【Ray变马瑞】

无论你是LPL那支队伍的粉丝,这场比赛都必然会引起你的极度舒适。在赛前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EDG在去年自己被翻盘的地方成功团赢了KT战队,Meiko证明了自己并没有状态下滑,Ray更是以百发百中的厄加特大招为自己正名。这位一直被视为队伍短板的选手,在世界赛上大放异彩,连续两局Carry了队伍,被粉丝们已经升级为马Ray,和曾经的世界第一上单马润几乎同音。

【送温暖救不了EDG】

EDG刚刚才用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让粉丝们有了小组头名出线的期望,下一场就用稀烂的BP打醒了所有的观众。EDG这局的阵容可以作为“电竞BP教材”中的典型反面教材,三条路没有任何一条能够称为强势路,一旦拖入后期将极度缺乏输出。刚刚赢下KT的EDG显然不把TL当人了,即使TL的中辅轮流送温暖,依旧无法挽救EDG疲软的后期团战。

【MAD创造历史】

当这名叫“凉”的上单选手单杀了Smeb的刀妹时,LPL的粉丝都为之欢呼,只要MAD不凉,EDG就依旧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但很快,MAD用全队的糟糕表现宣告自己凉凉了,以0-6的悲惨成绩离开了世界赛,也成为了五大联赛成立后首支小组赛全败的队伍,创造了新的历史。对于这些选手来说世界赛的体验极差,唯一能值得回味的,就是这次带来希望的单杀吧。

【彩蛋篇:评论席957罚坐6小时】

小组赛只剩最后一天的比赛,LPL目前已经有两支队伍晋级八强,如果IG也能顺利出线,LPL终于可以梦回S4那个全体八强的年代。希望明天的IG能稳定发挥,拔得头名吧。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比赛中,会有哪些有意思的赛事梗出线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