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球王要开撕?Mini七哥欲将分高低

   近日,电竞圈久负盛名的性感女主播“Mini”和张琪格“七哥”因在微博上开撕约战可谓出尽风头。缘起Mini一封战书所引发的微博骂战更是让无数电竞粉丝和围观群众沸腾,事件迅速发酵,圈内众多电竞明星纷纷加入战局,总而言之,整个电竞圈在昨日开启了一场年度史诗级大战!相信大部分围观路人还是不明所以,到底因何事令两位女神主播上演撕逼大戏?

  作为某知名直播平台的当红女主播,且同样是以性感起家,被人们戏称为“三骚”。Mini甜美可爱,能唱能跳,无愧宅男杀手;七哥波涛汹涌,身材傲人,拥有大批“球迷”,两人在电竞主播圈的地位可谓平分秋色。

  但俗话说的好,一入电竞圈深似海,主播间的竞争犹如修罗场,不少主播为出名、争上位相互暗中较劲,结下了梁子。因此许多电竞圈粉丝猜测两位性感主播网上约战,正是争夺女神主播王座的延续,我们也可以由此看出“贵圈真乱”并非戏言,暗地里分分钟酝酿着一场宫斗大戏。

  电竞圈从来就不寂寞,必然有人按捺不住,自Mini向七哥下战书引爆了电竞圈以来,各路“群众”纷纷前来围观。

  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群众们纷纷加入到“大战”之中。无论是煽风点火还是加油添醋,似乎不把事情闹大誓不罢休。竟连续两届WCG魔兽项目冠军,被称为魔兽“人皇”的sky和NewBeeTV的DC等也加入围观战局,多位电竞圈大咖的乱入,迅速让Mini七哥约战事件升级为了电竞圈的头等大事!

  Mini约战七哥事件,已然引发了电竞圈的轩然大波。但这次电竞圈的撕逼事件并非首例,在此前已爆发过数次类似事件。

  最著名的莫过于DOTA知名解说海涛和LOL世界冠军若风的嘴炮事件。海涛在微博上嘲讽LOL玩家引发了若风的强烈不满。两人开始在微博上互相嘲讽,而双方的玩家也开始在微博上开始骂战,这也与本次Mini约战七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虽然最终大家握手言和,但这件事情也首次开启了电竞圈的狂喷模式,引发全民骂战。个中缘由我们也不得而知,这其中大企鹅帝国与DOTA2的各种恩怨情仇引人深思。

  此后无论是55开与笑笑互黑约战,还是最近两美女土豪为了一小鲜肉主播约战争宠再到本次Mini七哥相互撕逼约战,充分说明了电竞圈并不太平。各种电竞圈的丑闻、八卦亦或是大神与主播间的明争暗斗层出不穷,其中牵扯的利益关系我们不得而知,但从结果来看咱们的电竞圈有向娱乐圈发展的趋势,成为新一代的大染缸。

  最后让我们回到该事件上,耐人寻味的是电竞主播之间的开撕虽屡见不鲜,但是mini究竟为何叫嚣抛出战书?只因同在一个平台,需要争出个子丑寅卯来?还是幕后有人,力挺两位主播上位?抑或只是一场偶然的“约战”?诚然,我们不得而知。但谜团的一切似乎都在指向9月23日那场“约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两大美女主播为众人揭开谜底,相信一定不负各位看官所望。

[编辑:馒头]
上一篇:虎牙直播下血本!林更新正式签约虎牙 下一篇:周杰伦与学员一起开黑 吐槽被坑太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