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牌行榜114期 亚索受欢迎瑞兹削弱

  无尽、眼石和破败依旧是物品登场最多的三位大哥,可以说这一期的物品登场率和前几期都没有太大区别,不过防御装当中除了兰顿以外,冰心和振奋双双落选,或许现在的玩家更喜欢暴力(中娅姑且算为输出装)。而最让人想不到的是法穿鞋、攻速鞋以及三项的入围,或许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冰心和振奋落选,因为大多数人都去玩ADC和AP了。

  本期豹女意外成为被Ban率老大,可能因为其多变化的打法让人受不了吧,无论是中单还是打野,让豹女Q一下可真受不了。由于蜘蛛的加强以及AP装备的改变,蜘蛛成功成为被Ban率的榜眼。至于吞噬者的登场,狮子狗、天使这两位被遗忘了多时的打野终于有了重见天日的机会,所以双双被Ban。其他一些被 Ban的英雄也都是排位相对比较好上分的英雄。

上一篇:BP上的艺术 功勋教头Chris完胜阿布 下一篇:全新皮肤预告曝光 新增五款合金装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