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牌行榜114期 亚索受欢迎瑞兹削弱


外服牌行榜114期 亚索受欢迎瑞兹削弱

  亚索在小幅度增强之后成功登顶,VN和锤石则是被挤到了第二和第六的位置,玩家对于新英雄的尝试也是让塔姆顺利拿到了探花的宝座。最近的版本由于法坦装备的更新,也是让皎月这种AP半肉法坦重新回到了热门英雄的行列。而男枪、盲僧、机器人则是一如既往的存在于玩家的首选之中,毕竟属于RANK强势英雄,拿来上分还是不错的。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同样都被重做了,好运姐是顺利登榜,但是我们的船长呢?

  毫无疑问,长得最丑的螃蟹依旧占据着被选率最低的冠军之座,看来外国玩家在这一方面的审美和国服玩家差不多啊!其他冷门英雄也都是老面孔了,比如时光老头、掘墓以及加里奥,只不过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而已。蜘蛛在加强之后果断的离开了这期的排行榜。在这里比较意外的是,按道理说法坦装备的崛起,一些法坦英雄应该全面崛起,但是法坦的代表斯维因却意外入选。


  别看宝石在上面的排行榜中被选率很低,但是人家可是胜率第一。而狼人、赵信也是应该凭借着吞噬者打野道具而顺利崛起,毕竟半肉的狼人和赵信不仅输出给力,充当坦克也是非常不错的。机器人、日女这种简单粗暴的辅助也是深受玩家喜爱。仔细分析榜单不难发现,除了狐狸以外,似乎其余入围的英雄容错率都非常高,非常适合上手,看来现在操作简单、实力强劲的英雄是越来越受玩家欢迎了。

  本期塔姆的胜率倒一终于让人了,瑞兹在被削弱之后则是登上了胜率倒一的位置,这里不得不让人感叹武器大师的一句话“你知道最强的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补丁!”,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啊!不过塔姆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巴德也是抢过了塔姆榜眼的位置,塔姆无奈只能去居第三。卡莉斯塔在被大砍之后也是登上了榜单,不过这里卡牌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进入了胜率倒数的前几位。


  无尽、眼石和破败依旧是物品登场最多的三位大哥,可以说这一期的物品登场率和前几期都没有太大区别,不过防御装当中除了兰顿以外,冰心和振奋双双落选,或许现在的玩家更喜欢暴力(中娅姑且算为输出装)。而最让人想不到的是法穿鞋、攻速鞋以及三项的入围,或许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冰心和振奋落选,因为大多数人都去玩ADC和AP了。

  本期豹女意外成为被Ban率老大,可能因为其多变化的打法让人受不了吧,无论是中单还是打野,让豹女Q一下可真受不了。由于蜘蛛的加强以及AP装备的改变,蜘蛛成功成为被Ban率的榜眼。至于吞噬者的登场,狮子狗、天使这两位被遗忘了多时的打野终于有了重见天日的机会,所以双双被Ban。其他一些被 Ban的英雄也都是排位相对比较好上分的英雄。


  SKT和Fnatic由于其在国内的出色战绩依旧排在第一第二的位置,至于EDG和AHQ则是排在第三和第四紧追不舍,看来MSI四雄不是吹的,EDG的夺冠还是很有含金量的。闪电狼等一系列新军也是不甘落后,顺势爬上前十。LPL春季赛黑马Snake也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挤进前十,QG则是因为最近过多的被逼平已经从上一期的第九跌到了第二十名,虽然说OMG在国内普遍被玩家攻击,但是这一期的排名也是最近最好的一次,成功挤进了前二十。

[编辑:AyuDo]
上一篇:BP上的艺术 功勋教头Chris完胜阿布 下一篇:全新皮肤预告曝光 新增五款合金装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