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专访RNG 运营方面EDG有所欠缺

  记者:首先恭喜RNG拿下揭幕战的首胜,请问Mata,在你来到来到RNG现在是与MLXG组合,有人说,你与MLXG的组合很像原来你与Dandy的组合,你是怎么评价的?

  Mata:我觉得我跟香锅现在沟通没有任何障碍。

  记者:那么是怎么沟通的呢?

  Mata:香锅的英文讲的还可以,我也在学中文,混杂着可以听得懂(香锅笑。)

  记者:请问香锅,第一把对面EDG的爱萝莉使用了男枪打野,第二把你也果断的使用了男枪打野,是不是有意去选男枪的?

  麻辣香锅:因为我们是偏向发育的阵容,所以选男枪后期打团比较优势,不是有意去选的。

  记者:请问香锅,WCA的夺冠阵容是全华班,现在的阵容和当时的阵容相比,你作为一个打野觉得节奏上有什么变化?

  麻辣香锅:因为WCA的时候Mata还不在,指挥的话是我们一起在指挥。现在Mata在的话,因为Mata是个指挥型选手,指挥比较多,我们可以偏冷静一些。

  记者:你们在这次揭幕战中BP做的非常完美,团战打的也非常漂亮,请问,你们的BP是谁来决定的?临场指挥是谁?

  麻辣香锅:BP的话是教练组决定,临场指挥很大一部分是Mata,其他人都会给点意见。

  记者:问一下Looper,你选择了波比上单,有没有对玩家能够说的一些心得?

  Looper:波比的要点就是E墙上,这是非常重要的,还有要打的自信一些。

  记者:大家来评价EDG的表现吧,然后你们觉得最具有威胁的对手是谁?

  麻辣香锅:因为B组的实力都非常强,每一场都要认真去对待。EDG表现的话,可能是在试阵型吧。所以可能打的没有以前好。

  记者:请问looper,去年你在M3的时候,和Dade组合,自己表现的还可以,但是因为阵容的磨合导致队伍的成绩不太好。现在和Mata组合,你们都是曾经拿过世界冠军的,请问你觉得有什么不同吗?

  Looper:Dade也是个非常固执的一个人,在M3的时候一想做好沟通,但是一直沟通不好,现在沟通越来越好了,顺畅一些了。

  记者:请问香锅,原来还是King战队的时候,顺风的时候你们会有很多交流,逆风的时候就会沉默不语,今年有什么不同呢?

  MLXG:今年有Mata在,逆风也不会话那么少。主要是我和Mata来沟通交流,决定下一步做什么。

  记者:问一下Wuxx,现在的RNG加入了两名韩援之后,感觉和原来有什么不一样?

  Wuxx:我们可能不会像以前那么浪了,因为原来都是中国人,沟通比较方便,打得比较欢乐。

  记者:请问Mata,你们的对手EDG在两场都没有选择特别常规的阵容,你是怎么看待他们这种阵容,是他们在试验战术,还是你们的BP压制了他们,你们在阵容上赢了多少?

  Mata:EDG非常喜欢飞机+EZ的组合,所以今年他们也应该是练习过才拿出来的,至于结果为什么会这样。我想可能是厂长和萝莉之间的运营方面的差距还是有的。

  记者:Mata和Looper在今年转会RNG之后,外界很多评论说RNG今年是最强的战队,你们今天也击败了EDG证明了自己,那么请问MATA你们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Mata:EDG的话没有上主力阵容,我们是上了一个最近在训练赛经常使用的一个阵容,我们是在对手没有上主力的情况下赢得比赛,我们不想去考虑对手有多强多弱,也不想考虑自己的队友有多强多弱,我们打好自己的就好了。

  RNG的优势,就是队友都非常努力,非常想去做沟通,都是非常积极的一个态度,以后在训练在中沟通越来越好,比赛也越来越好。训练赛的讨论环节,队员们也都是洗耳恭听,都很积极,主动思考每个人的问题,做的很好。

[编辑:细乐]
上一篇:iG小孩转打野后首度心声:心态最重要 下一篇:专访QG战队教练 揭秘UZI与DADE的轮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