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小孩转打野后首度心声:心态最重要

  小孩游神作为IG的老队员,在比赛场上的状态不佳让他近些日子以来饱受非议。在S5总决赛后他也曾在微博发声,表示自己可能会换个位置重新来过。而在不久前刚刚公布的LPL春季赛大名单中我们注意到,IG的打野位置竟然变成了Kid?“小孩转打野适应的了吗?”“KaKao去哪了?”带着这些疑问,记者便前往此次上海之行的第二站----IG。

  豪车遍地,高楼耸立。这应该是记者来到IG新基地小区的第一感觉,随处可见的卡宴与法拉利无不昭示着这是一个富人区。在S5总决赛期间IG搬了家,从徐汇搬到浦东,从我们的直观感受来说,新基地宽敞又舒服,训练区背后的江景也蛮有一番滋味。

  “怎么还不是送外卖的啊我去,这外卖送到沟里了吧。”可可最先为我们开门,但显然一个多小时还没送到的外卖让他有些急躁。进了房间之后,队员们都在进行单排训练,我们也发现小孩游神一直在玩着打野。“队伍里的话除了KaKao就剩我比较适合打野了,因为之前打排位的时候会偶尔打打野,对之前的节奏还是有所熟悉的,我也会经常请教KaKao打野方面的问题,也会经常去看诺言直播,都学到很多东西。 “小孩对我们这样说到。

KaKao的旧帽子

  那KaKao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小孩说他也不清楚,这件事还待定,KaKao不在,队伍里没人打野的话就由他先顶上。从最近训练赛的效果来看还不错,他的打野还是可以登场的。“现在暂时缺少KaKao也很关键,毕竟都打了一年,换个打野的话团队还要重新磨合。”

  谈到磨合问题,我们又进一步了解了团队的磨合情况。“现在大家经历了一次失败之后在心态上变的更好了,团队气氛也会比以前好,逆风了在想怎么赢,以前的话就可能吵起来了。Chris和Mafa两位教练也很用心,帮我们想一些我们想不起来的套路和细节,打完再带着我们总结,这个过程很重要。”

  今天很不凑巧的是,Rookie并没有在基地,上次总决赛前来IG时也没能与Rookie碰面,所以我们也只能问小孩关于Rookie的一些问题。“我们知道Rookie的中文很好,但是究竟好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呢?”

  小孩笑了,“我说的话他基本上全能听得懂,就更别提游戏中了,生活中都是习惯用中文和我们交流,基本是无障碍的。而且我们一般不喊他肉鸡,都是喊Rookie或者义进,他喊我也是喊葛炎。”

  其实小孩的努力我们也都知道,自S5总决赛后铺天盖地的舆论给他带来了不少的压力。这一次他能顶住所有的压力再回归到队伍之中,我想这对他来说应该是相当不容易的。

  “在总决赛后你背负的舆论压力很大,如何跨过这个坎?”

  小孩如是回答:慢慢调整心态吧,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言论什么的我也不去看了。其实还挺感谢那些喷我的人,因为他们喷的也很有道理,自己也能接受,下个赛季争取把自己不足的地方改正,让支持我的粉丝们开心一点。”

  其实当我们的谈话进行到这里时,能明显感觉到小孩有些许的无奈与辛酸从脸上一闪而过,还记得就在前不久的NEST大赛上,小孩作为替补随队出征,他在后台的媒体间与我们一同观看比赛,期间当我们提出想与他聊聊的请求时,他婉拒了我们的采访。这次能与我们侃侃而谈,在心态上的调整,从此处便可见一斑。

  此次我们与小孩谈话的时间不长,但能从他的一言一行中感觉到他为整个团队所付出的努力。“改变就是好事”,多一些宽容,多一些鼓励。砥砺奋进方能化蛹成蝶,期待Kid春季赛的重生!

[编辑:细乐]
上一篇:采访SKT新上单Duke 除了训练还是训练 下一篇:揭幕战专访RNG 运营方面EDG有所欠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