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牌行榜114期 亚索受欢迎瑞兹削弱

  别看宝石在上面的排行榜中被选率很低,但是人家可是胜率第一。而狼人、赵信也是应该凭借着吞噬者打野道具而顺利崛起,毕竟半肉的狼人和赵信不仅输出给力,充当坦克也是非常不错的。机器人、日女这种简单粗暴的辅助也是深受玩家喜爱。仔细分析榜单不难发现,除了狐狸以外,似乎其余入围的英雄容错率都非常高,非常适合上手,看来现在操作简单、实力强劲的英雄是越来越受玩家欢迎了。

  本期塔姆的胜率倒一终于让人了,瑞兹在被削弱之后则是登上了胜率倒一的位置,这里不得不让人感叹武器大师的一句话“你知道最强的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补丁!”,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啊!不过塔姆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巴德也是抢过了塔姆榜眼的位置,塔姆无奈只能去居第三。卡莉斯塔在被大砍之后也是登上了榜单,不过这里卡牌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进入了胜率倒数的前几位。

上一篇:BP上的艺术 功勋教头Chris完胜阿布 下一篇:全新皮肤预告曝光 新增五款合金装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