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表示直播收入全部捐给公益,网友:无

今年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已经来到了小组赛第二轮,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昔日的三冠王战队SKT未能进入世界赛,同时前S7世界冠军Gen.G战队于14日晚止步16强。LCK赛区很多网友也是直接讨伐Gen.G表示“还我SKT,还我Faker!”不得不说,Faker自从在冒泡赛失败后已经消失在观众视野前,大家甚是想念,不过就在10月15日,Faker久违的开启直播,让粉丝们非常开心。

faker表示直播收入全部捐给公益,网友:无愧于LOL世界第一人!

不过大家也在担心Faker放了这么多天假,实力会不会有所下降,但很快Faker所使用的中单剑魔在前20分钟打出7/1/3的战绩,让粉丝们知道了自己之前的想法是多余的。同时,Faker的翻译小姐姐向大家说到“李哥说了,十月份他直播的所有收入全部都要捐给联合国,他觉得做公益是件很好的事情,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做一些善事。”

faker表示直播收入全部捐给公益,网友:无愧于LOL世界第一人!

这个好消息一宣布,网友们都纷纷刷屏表示“李哥太棒了,我被感动了,李哥还是之前的那个李哥!”要知道,按照李哥目前直播的人气来看,绝对是当下一线的大主播,一个月光直播赚的钱就肯定非常多了,但是Faker毫不吝啬的将这些钱财用于做慈善,在电竞圈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

faker表示直播收入全部捐给公益,网友:无愧于LOL世界第一人!

在Faker的身上我们看不到他有一丝丝缺点,有的只是谦虚恭谨以及默默的努力付出。李哥虽是韩国国籍,但因为他身上有这么多好的品质,我们LPL赛区也有很多粉丝为他加油,希望Faker在S9赛季能重整旗鼓,开启新的征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