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事件未完?H2K经理指责EDG偷听

最近在S8世界赛期间最令人在意的一件事就是G2中单perkz在RNG小组第一出现之后,疑似开玩笑的表示RNG接受到了LPL其他队伍与GEN团练信息的事情,虽然当时他的原话后来解释说是中西方文化差异造成的误会,但这件事确确实实给LPL整个赛区以及RNG战队带来了很多不好的影响,当然perkz本人也是在昨天赛后的采访中进行了道歉,本以为这件事就会这样过去了,但万万没想到这件事还有后续?

据推特最新的消息显示,最近H2K战队的经理再次放出言论:

这个经历所说的时间点应该是在2016年的世界赛上,当时EDG和H2K是同时被分到了C组,双方最终也是4-2携手出线,但在之后的八强赛上,EDG被ROX 3:1送走,H2K则是击败ANX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遇到了当时的SSG,最终被3比0无缘决赛。

对于这位经理所说的事情我们自然是无从证实的,但战术共享这个事情似乎在LPL赛区是有过先例的,而拳头官方也没有在任何纸面文书上规定在比赛期间不准交流战术,当然在很多人潜意识里,同组之间不团连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当然对于这位经理的指责,目前EDG方面还没有表态会怎样,而且考虑到H2K最近提交欧洲赛区联盟化失败的信息,不难推测是有一点耍心机的成分在里面的。

最后就是希望这件事不会对EDG目前参加S8世界赛造成影响,毕竟今天是C组最关键的出线战,这也关系到EDG能不能进入八强之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