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之力 6.9版本的小龙一定要去争夺

       即将到来的6.9版本,小龙可以说是迎来了新的重做,而新的小龙收益,比之前的小龙收益更高。小龙变成了元素龙,刷新变成随机性,35分钟前,会随机出现火、风、水、土中的一种,每一种都会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效果。那么新的小龙,究竟是否值得我们在前期进行一搏?

首先分析一下各元素龙的属性

火系巨龙——提升英雄击杀能力,增强单挑和团战能力

这条龙也就是所谓的提升对英雄的伤害,这个属性无论是团战还是对线中,效果都十分明显,拿下这条龙,己方的英雄伤害总比敌方高那么一点。对线时,高那么一点伤害,就意味着容易压制敌方甚至造成单杀;团战中,团队高那么一点伤害,意味着团战的胜利甚至是团灭敌方。

土系巨龙——提升对防御塔和史诗级野怪的伤害

这条龙提升对防御塔和史诗级野怪的伤害,算是战略性比较强的龙,拿下这条龙,在野区和防御塔的争夺战上,会拥有一个小优势,而英雄联盟始终都是一个推塔游戏,所以论性价比,在四条元素巨龙中,这条龙是最高的。

水系巨龙——提升生命和法力回复

论实用性,这条龙比火系巨龙更好,直接对生命值的提升和法力回复,无论在什么样的状况下,都有着很显著的效果,尤其是在目前没有回蓝药的情况下,对一些法力消耗快、依靠技能POKE的英雄更重要。

风系巨龙——提高脱离战斗后的移动速度

这条龙对支援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无论是中野双游带节奏,还是野辅联动带节奏,亦或是上单传送带节奏,都有着很好的效果,可以提高支援的速度,更快的到达战场和返回线上。如果拿下这条龙,即便对方比你先去支援,在你赶到时,也不会太晚。

长者巨龙——现有元素加一,攻击和技能带有持续燃烧效果

干掉他!使现存的每个元素增益层数加一,并使攻击和技能带有持续的燃烧效果。相当于削弱版的五龙BUFF,如果想使这条龙的收益最大化,就必须在前期尽可能多的拿不同元素的小龙,如果在前期的小龙一个都没有拿到,那就只有攻击和技能持续的燃烧效果。

元素巨龙层层紧扣 每一条都至关重要

先抛开元素巨龙的本身属性不说,将35分钟定为一个分界点,长者巨龙的出现,每一条长者巨龙的收益,都必须根据前期拿下巨龙的数量有关,数量越多, 长者巨龙的收益越高,一条都没拿到,就只剩下攻击和技能持续的燃烧效果,所以以往只防守第四或者第五条龙的状况将彻底消失,几乎前期每一条龙都必须付出血 一般的代价去防守,不然敌方拿下过多的元素巨龙拖到35分钟后,己方就要承受巨大的压力。试想一下,敌方身上某种元素BUFF有3层乃至5层,这比赛还有 翻盘的希望?

6.9版本,小龙的争夺一定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各位玩家朋友一定要提前关注起小龙,免得在刚进入6.9版本后,因为被小龙BUFF教育后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