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上走

《英雄联盟》2018 世界赛进入 A 组第二轮对决,当日战况相当胶着扑朔迷离,直至第六场欧洲战队 G2 eSports与韩国战队 Afreeca Freecs交手完分出胜负后,才决定出 A 组第一种子,最终由 AFs 击败 G2 后,取得 A 组第一种子资格。赛后我们邀请到 AFs 被称作当今上路霸主的 Kiin 接受采访以下节录访谈内容。

Q:你们自己的选手也说过你们首轮的表现很糟糕,但今日可以拉出三连胜的原因在哪里?

Kiin:第一轮开场的时候我特别紧张,但后来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我想应该是心态渐渐平复后稳定状态。

Q:今日比赛十分激烈,可以谈谈这三场比赛的心情吗?

Kiin:我认为每盘都有不一样的心情,感觉每赢一场都能带给我们更多信心。

Q:阿卡莉这支角色在中、上两路都有人使用,你怎么看这支英雄的定位?

Kiin:以前我认为上路阿卡莉挺不错的,但现在我认为中路阿卡莉比上路来得有用,因为比赛上会限制很多上路的发挥,所以阿卡莉上路很难展现出原本的凶悍。

Q:可以和我们谈谈世界赛版本坦克与战士英雄吗?你个人喜欢哪一种?

Kiin:我觉得战士很强,特别是杰斯这种灵活的英雄,让我用得更得心应手。

Q:B 组蛮多前中期就结束的快节奏比赛,但 A 组几乎都是打到后期决胜负,你认为是为什麽?

Kiin:因为我们擅长打得是先稳定求发育,到中后期才找到破口进攻的战术,感觉时间拉长是因为对手陷入我们的节奏。

Q:你认为今天赢下 FW 关键是什么?以及谈谈 PVB 和闪电狼的对决吧!

Kiin:我觉得 PVB 阵容比 FW 好很多,至于我感觉我们准备的比 FW 来得多才能赢。

Q:进入八强后会想遇到谁?又特别不想对到谁呢?

Kiin: 我想避开 KT Rolster,因为我们都是 LCK 赛区,但我特别想遇到 Royal Never Give Up,因为 RNG 现在打得很好,我想踩着他们继续往上走。

Q:说说本届世界赛对自己的期许吧?

Kiin:我希望透过这次世界赛能让更多人认识到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