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牌行榜114期 亚索受欢迎瑞兹削弱

  亚索在小幅度增强之后成功登顶,VN和锤石则是被挤到了第二和第六的位置,玩家对于新英雄的尝试也是让塔姆顺利拿到了探花的宝座。最近的版本由于法坦装备的更新,也是让皎月这种AP半肉法坦重新回到了热门英雄的行列。而男枪、盲僧、机器人则是一如既往的存在于玩家的首选之中,毕竟属于RANK强势英雄,拿来上分还是不错的。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同样都被重做了,好运姐是顺利登榜,但是我们的船长呢?

  毫无疑问,长得最丑的螃蟹依旧占据着被选率最低的冠军之座,看来外国玩家在这一方面的审美和国服玩家差不多啊!其他冷门英雄也都是老面孔了,比如时光老头、掘墓以及加里奥,只不过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而已。蜘蛛在加强之后果断的离开了这期的排行榜。在这里比较意外的是,按道理说法坦装备的崛起,一些法坦英雄应该全面崛起,但是法坦的代表斯维因却意外入选。

上一篇:BP上的艺术 功勋教头Chris完胜阿布 下一篇:全新皮肤预告曝光 新增五款合金装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