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a做客访谈节目 回应代练与录音门事件

  在2016年的第一期节目中,Dopa先通过VCR向玩家讲述近几年的电竞生涯,从最初作为职业选手到因为“代练”事件禁赛而后专注打Rank,韩服、国服又是单排第一,一直到成为一名主播,Dopa都在围绕电竞生活。

  在韩国还没有完成个人成就Dopa就因为“代练事件”被剥夺做“职业选手”的资格。

  Dopa也是在节目中首度回应“代练事件”,刚刚20岁的Dopa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挣零花钱,打游戏不仅能精湛自己的技术而且收入不抵,最终选择在家做代练。拳头对其进行终身禁赛的处罚,让很多玩家对这名天才选手充满无限惋惜和同情。

  Dopa在节目中也是对此事表达歉意,向因为代练事件影响的玩家说“对不起”,自己的年少无知导致电竞生涯被终结,当时Dopa所在的战队只要再胜一场比赛就能晋级到OGN联赛,因此在代练事件被曝光还未接受处罚时,Dopa为所在战队只招Ban掉了盖伦、小法这些非主流Ban位,以娱乐因素对战三星白,最终的对局还是数据不错的。丢失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说没有遗憾是假,如今也只能倚靠“LOL主播”的身份继续自己的电竞事业。

  关于“录音门”事件,Dopa表示自己对桌子和椅子之间的高度非常敏感,有一次直播时发现桌椅高度不是最完美的理想状态,就拿尺子去衡量,发现桌子有点歪!Dopa让Miya去抬桌子,Miya力气比较小,桌子很大,在用力抬桌子的时候发出“啊,嗯”的声音,没想到被玩家录音,引发这种事情,这是Dopa和Miya首次对录音门这个敏感话题进行回音。

[编辑:细乐]
上一篇:国外玩家为新英雄彩蛋作画四名“受害者” 下一篇:电子竞技没女友!论单身狗的六大好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