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战队退出欧洲赛区 转战CIS独联体

  GMB战队是前M5战队成员Alex_Ich、Darien、Diamondprox、Genja007、Gosu Popper和Groove所组成的一支战队,他们曾经被认为是英雄联盟最有创造力的队伍,对各种战术都有完美的执行力,敢于尝试各种套路打法。随着版本变迁和队员的离去,GMB战队面临风雨之秋。

  在2015年12月11日时,这支老牌战队宣布出售他们的LCS联赛资格正式解散,Vitality战队取代了他们出席2016春季赛。当玩家们叹息这支传奇战队的末落时,今日(1月 13日)GMB战队的公布却是带来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他们重新回到了这个游戏。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Gambit Gaming已经收购了英雄联盟独联体联赛的资格,新队伍的核心将由该地区粉丝们众所周知的三名队员组成,分别是:

  中单-Anton "Fomko" Fomkin

  ADC-Alexei "LeX" Chitac

  辅助-Viacheslav "Archie" Egorov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试训两位新的上单和打野选手:

  上单-Alexander "BloodFenix" Hallberg

  打野-Nikita "FatoNN" Boborenko

  这个月Gambit将会提交队员名单正式作为CIS挑战者赛的一员,CIS挑战者赛预定在二月中旬开始。CIS挑战者赛类似于欧洲LCS和北美 LCS的挑战者赛,而往上的是刚成立的LCL联赛。因此我们的队员已经有了确切的目标——晋级LCL夏季赛并拿到通往国际比赛的资格。

  可以肯定的是,你们会好奇我们为什么要在独联体挑战者赛上浪费时间而不少直接购买LCL联赛已有的名额。Gambit需要更多在国际舞台上策略游戏的经验,我们要打造一个名单足以满足预期目标及可能遇到的挑战。我们知道前方的道路并不容易,因此希望我们能够和这个专业团队一起经历所有阶段。

  我们相信,随着新的机构加入到LCL和CIS联赛,未来在国际舞台必定更具竞争力,从而拥有足够的魅力吸引其他联赛的粉丝们也来关注。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组建一个欧洲战队参加夏季的挑战者赛

[编辑:细乐]
上一篇:最终落脚处确定!韩媒透露Dade加入QG战队 下一篇:S2世界冠军TPA战队 宣布经营权将转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