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6 PYL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六名:PYL

  平野绫为人熟知除了指挥能力外还有善于沟通的领导才能,他是中国地区首屈一指的辅助选手,而现在他希望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的辅助选手之一。

  前些年的LPL当中,LGD战队总会倒在最后的终点,看着OMG,EDG和皇族这些队伍取而代之出现在全球总决赛上。

  今年,有了前三星白队ADC选手imp的加入,他们已经成为了这次总决赛上最具威胁的下路组合之一。Imp与他们的中单GODV,能够来到LGD部分是由于平野绫的原因。

  在这样的混血阵容中进行沟通或许不那么容易,但平野绫会将LGD的成绩归功于imp和上单选手Acorn以及Flame之前在OGN以及全球总决赛中积累的经验。

  虽然指挥和协调能力是让他成为顶尖选手的珍贵品质,但平野绫的个人技术也绝不含糊,总能在战斗中将局势扳向LGD一侧。他是中国最早使用巴德的辅助之一,而他也是对技能古怪的星界游神掌握得最出色的选手。

  这是四年的努力后平野绫第一次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现在LGD战队是这次比赛的大热门,所以我们可以期待平野绫沉着地带领LGD迈向胜利。

[编辑:路牙]
上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7 Deft 下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5 Rookie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