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8 YellOwStaR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八名:YellOwStaR

  YellOwStaR- Fnatic

  姓名:Bora Kim

  赛区:Europe LCS

  位置:辅助

  标志英雄:莫甘娜、蕾欧娜、迦娜、阿里斯塔

  YellOwStaR从不会被人认为是理所当然,但我们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多么优秀。

  在2015年初,YellOwStaR接到了一个艰难的任务——从零开始来重建这支队伍。队伍里加入了四名新人和一名新教练来为2015春季赛而征战,队伍发生了如此大的变革,粉丝和解说都认为他们要经历“学习曲线”。

  但在YellOwStaR的带领下,Fnatic不但欣欣向荣,更有继续统治之势。

  凭借着他的指挥、辅导以及强大的个人技术,Fnatic拿下了春季赛冠军、进军季后赛半决赛以及拿到了全胜的夏季赛常规赛。在一整个赛季中,我们可以通过赛后语音了解到他对游戏的影响力——他是台风漩涡里平静的台风眼,在绝境中帮助队伍找到一丝生机。他向着卓越的前进步伐无可争辩、并且影响了整个队伍。YellOwStaR是这支几近完美的队伍的大脑。正因为他的功劳,他被授予了2015年夏季赛的MVP奖项。

  不过抛开他获得的赞誉和成就而言,YellOwStaR并不是一名完美的选手。他的技术不错,但并不是一等一。他的对线可以,但这也不是让他真正发光发亮的原因。让YellOwStaR成为顶尖的是他的智慧。他的游戏策略是Fnatic这台机器所需要燃料一般——并且这让Fnatic成为了继Moscow 5之后最好的西方队伍。他在地图资源、视野掌控、队伍步伐控制以及果断的开战这些方面都会做很棒的决定。

  YellOwStaR有时候会因为他的个人技术而被诟病,其实有时候也可以这么说,不过还是别完全地贬低他的个人操作。这位Fnatic的队长在开战和脱战方面都不错——而且经常利用同样的英雄做到这一点。他经常在敌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出现,也擅长控制那些横行霸道的坦克。在他的英雄池里,他能用每一个技能展开先手,或者让队伍脱离险境。

  “我们不惧任何对手。”——YellOwStaR

  当Fnatic需要他的时候,他会站出来。他是开拓者、是收官者,也是领导者。

 

  还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

[编辑:路牙]
上一篇:Peter宣布正式离职 Piglet已延长合约 下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7 Deft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