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4 Huni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十四名:Huni

  想开战吗哥们?跟着Huni走吧!Fnatic的这位上单并不在乎自己是在线上和对手1v1,在塔下和对手1v4还是在大龙处的5v5团战——只要有人赶来他都会义无反顾的针锋相对。

  他曾经一次次地在线上压制对手,为其他队友舒缓压力。他的表现非常自信,总能找到当前局面中可以利用的关键点,获得优势之后便会挺身而出。

  Fnatic的表现很稳定,而Huni则是个不确定的因素。

  在表现非常稳定的Fantic当中,Huni算是个不确定的因素。当大家都觉得他不应该的时候,他在不确定的图面下突进敌人完成击杀。但他却有本事让这种大胆的举动成功——迫使对手接下来更小心翼翼一些。谁知道这个疯狂的Huni接下来要干嘛呢?

  只是富有攻击性还远远不够。Huni最重要特点就是能够在自信与虚张声势帮助队友之间找到平衡。由于这种自身原因,他很少能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相反,他英勇的表现会成为所有队友成功的基础。这就是他为什么喜欢兰博和纳尔这样的英雄,一次精彩的大招就能够改变团战的结果。

  “没人能抵挡我们。”——Huni

  当时机适合的时候,Huni热衷于战斗。而总决赛上所有会遇到他的人都要小心了。

[编辑:路牙]
上一篇:电竞再登央视 全国高校电竞联赛启动 下一篇:拳头伸张正义 澳洲冠军队欠薪遭禁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