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4 KaKao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四名:KaKao

  去年在韩国,KaKAO曾经被成为国王。

  作为小组抽签的支配着,KaKAO曾表示他会在2014年OGN当中淘汰SKT。由于一系列的意外情况,及时的表现和一些些运气,他成功地变成了2014年中SKT的痛。KaKAO和蔼的笑容,清澈的笑声以及卓越的打野能力举世闻名。他能让对手屈服于自己的意志之下,KaKAO会为队伍奠定游戏前期的节奏,并且中后期将这种攻击性无情的延续下去。

  2014年OGN夏季赛中,KaKAO带领KT A以3-2战胜三星蓝队,首夺国内赛事的冠军。然而,尽管在国内赛场风生水起,但他在国际舞台上却没有任何表现。2013和2014两年,他的队伍都被挡在了世界舞台之外。

  受到inSec前往中国的启发(以及他在皇族俱乐部取得的成绩)KaKAO和自己在KT A的队友RooKie离韩来中,加入了iG战队。

  在这两名选手穿上iG的队伍走入召唤师峡谷的那一刻起,他们就成为了这支富有活力,却不尽稳定队伍的中坚力量。KaKAO依然是个完完全全的节奏带动者,依然是那么富有攻击性的关键打野——即便是使用像酒桶这样的发育型英雄也是如此。使用像艾克或者奈德丽这些更加亮眼的英雄时,KaKAO不仅无法忽视,而且堪称队伍中的明星。在他状态最好的时候,没有任何打野能像他一样奠定比赛的节奏,特别是在游戏前期。

  现在这正是KaKAO证明自己“国王”头衔并让世界观众为止倾倒的舞台——特别是如果能够遇到宿敌SKT的话。尽管他没在KT战队完成这个目标,但他依然打破了命运的诅咒,期待KaKAO今年有的不只是运气而已吧。

[编辑:路牙]
上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9 厂长诺言 下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3 GODV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