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9 厂长诺言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 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 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九名:Clearlove

  被其他选手亲切地称为“厂长”,Clearlove会利用自己的指挥从以及团战中的压制对面优先目标的能力从游戏最开始就掌控比赛。

  虽然他并不总是最强的gank型选手,但Clearlove知道如何引领比赛的节奏,经常会优先照顾下路。无论如何Deft也算不上是个强大的线上选手,但是有了Clearlove带来的野区压力,Deft能够获得优势并且成长为队伍需要的后期carry。

  英雄选择阶段当中,Clearlove会选择最容易帮助队伍取胜的英雄。过去作为一个努力发育型的carry打野,Clearlove已经将自己的选择优先为酒桶和雷克塞这样的功能性坦克英雄。无论他锁定了哪个英雄,他总是EDG主要的战斗发起者之一,可以帮助队伍奠定胜局。春季赛中,他的努努取得了惊人的91.7%胜率,利用自己的反野和团战中的大招摧毁了所有敌人。

  夏季赛中,Clearlove最爱的是雷克塞。雷克塞可以帮助他在游击战中轻松突进对手的后排。一旦他到目的地,他的伤害和控制能力会迫使对手把精力放在他的身上。Clearlove知道对面谁最具威胁,谁不那么可怕,因此他的首要目标就是优先这样的对手。

  今年是他第三次出现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对于老牌粉丝们来说,可能是因为他在中国的成功更让人熟知。尽管他在中国的荣誉数不胜数,但他也在国际舞台上取得过一定的成功。

  2015年中,EDG和Clearlove赢得了季中邀请赛的冠军,进一步证明了其世界级打野的身份。但是这对他来说并不够。这次,他想成为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

[编辑:细乐]
上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0 Pawn 下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4 KaKao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