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5 Rookie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五名:Rookie

  在争夺韩国明星选手KaKAO的过程中,中单RooKie几乎已经被遗忘了。当老版王思聪为这两名选手签署文件的时候,或许他只是扫了RooKie这个名字一眼——毕竟他只是世界上最受追捧的自由选手大礼包中的一部分。由于队中还有姿态,所以即便RooKie玩不转队伍也有后备方案。然而,他却成为了队伍宝贵的核心,也是他们2015年成功的关键部分。

  说到RooKie就不能不说KaKAO,反过来也是如此。这两位选手组成了iG的基石,众所周知这是一直表现很不稳定的队伍。RooKie的精彩回放中都是亮眼的个人秀,然后他真正的价值却是稳定可靠的表现。

  作为一个稳定的中路,KaKAO和iG可以确保他安稳发育。而RooKie则用持续的压制力回报他们,这是因为他可以匹配任何对手,甚至更多的时候会取得优势。他能在中期出色地利用这些资源,无论是发条精准的大招还是艾克和亚索的精彩操作都能让iG瞬间取得优势。

  RooKie将自己KTA时期快速思考,时常激进的风格延续了下来,但加上必要的游戏感和思索,他已对此有所改善。他知道何时游走,何时留在线上,他的选择除了会扩大自身优势外还能让队伍取得更出色的表现。无论他的选择如何,RooKie的团战表现总能挽救iG于水火,或者是进一步提升他们显著的优势。

  iG由于其不稳定的表现和缓慢迈向死亡的风格而备受批评。但RooKie的到来对于他们的稳定性有长足的帮助,所以这些可能终将成为过去。在这个小组中他将面对Febiven,西门夜说和Incarnati0n等强势中单,所以我们可以期待他的精彩表现,为其个人集锦增添更多的片段。

[编辑:路牙]
上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6 PYL 下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2 西门夜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