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7 Aphromoo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十七名:Aphromoo 

  坚定而谦逊的Aphromoo已经成长为了整个CLG都愿意跟从的队长。以队伍一起,他已经才成长为全球总决赛上,整个北美赛区最具指挥权的辅助选手。

  但他并不总是队伍中的大将军。

  在2013年前期转型为辅助前,Aphromoo是作为ADC选手加入职业赛场的。凭借自己之前的ADC经验,他适应了自己的全新位置,并且很快成长为一位极具威胁的线上选手,利用自己的技术可以将对手从线上消耗出去,Aphromoo是一个相当特殊的选手,能够为我们榜单上的第二十名Doublelift带来必要的帮助。

  现在这两位选手已经合为一体,变成了知名的“尖峰时刻”组合,Aphromoo拥有足够的自信,相信自己的个人技术可以跟得上Doublelift那种过于激进的打法。而他多少也会抑制自己伙伴的这种冲动。Aphromoo沉着的举止可以让Doublelift更好的专注于自己的个人技术和团战走位。他们在一起,统治了整个北美赛区的下路。

  “我们在线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可以吸引打野很大的注意力,否则对手就会被我们2v2击败。”——Doublelift

  不过Aphrmoo并不是总会常伴Doublelift左右。他与其他选手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他经常会帮助CLG寻找开战的机会,并非一直拴死在下路。他在LCS中一共拿到了超过1000个助攻,他的牛头酋长一次次闪现进入对方阵中,开启大招帮助队伍创造机会,或者是利用巴德一次精准的大招,让敌人只能坐以待毙。Aphromoo开发出了自己招牌式的攻击风格,召集队友抱团,并且利用自己对大局观的深入理解寻找机会先手开团。但是这样的勇气是会为他带来麻烦。

  整个2015年夏季赛中,Aphromoo并不是尽善尽美。他的技能预判并不是非常精准,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他尝试打开局面。他的亮眼之处在于其杰出的指挥才能。他不仅知道如何帮助CLG建立优势,也懂得如何帮助队伍摆脱困境。

  “我愿意考虑到所有的队友,确保他们可以有出色的表现。”

  季后赛到来时,Aphromoo开始认真起来,变成了一名无与伦比的局势引领者。对于自己比较青睐的布隆,风女以及阿利斯塔,他的表现都堪称一流。在2015年北美LCS决赛中,Aphromoo是CLG碾平TSM的的关键力量,这在他们的对线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在保证自己carry安全的同时,会利用自己绝妙的走位寻找先手机会——即便是残血也不会轻易退后。这种孤注一掷的打法通常会帮助CLG取得大胜,正是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让他们取得了巨大的经济和资源优势。

  虽然距离世界冠军的梦想从没像现在这么近过,但眼前的征途却令人生畏,可Aphromoo并不是一个会在挑战面前退缩的选手。

[编辑:路牙]
上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8 Piccaboo 下一篇:前冠军旧TPA成员集结 肚腩遭网友调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