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3 Ssumday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十三名:Ssumday

  一开始在春季赛的时候,Ssumday被认为是KT妥协的选择。在2012年从Psw Ares被选中的时候,他就开始穿着KT Rolster的制服,Ssumday——和当时的Limit一样——被拿来和Duke比较而不那么被看好。Duke在离开KT后,成为了Najin阵容中最闪耀的宝石。

  但Ssumday在2015夏季赛中,证明了所有人都错了。

  将目光转回2013年,Ssumday还不错,但不算杰出。因为当时inSec从打野转去上路,他在2013年的夏季赛中坐稳了替补的位置。而在2014年的大部分时光里,Ssumday——和之前KTB的打野KaKAO——被当成是老将,去坐镇当时年轻而又天才的KT Arrows的阵容。

  在Arrows中,Ssumday就展露了他有今日表现的锋芒。但是和Arrows的其他队员一样,Ssumday侵略性过强了,尤其是在获得一些优势之后。

  今年,Ssumday学会了冷静下来,并且更好地做出决定。世界上没有上路选手能像他那样,将一个机会利用得淋漓尽致,而且只需要一次Gank,就能将雪球滚起来。作为一支富有创造力的队伍,KT并不只是为了让Ssumday的Carry潜力更上一层楼而制定战术,他们的换线也富于革新。即使Ssumday在前期没能拿到击杀,但是他发育和经济总是能取得优势。

  而当他有优势的时候,Ssumday侵略性的一面便会适时出现。他会利用他的每一点领先,让对手的弱势暴露无遗,而同时他的队友们则开始掌控地图,让Ssumday的个人优势转化成对对手的威胁。

  强大的传送意识、在线的压制力以及可怕的Carry潜力:Ssumday面面俱到。5.18版本看起来仍然是上路的天堂,而Ssumday,看来将要在2015世界赛上大放异彩。

[编辑:路牙]
上一篇:拳头伸张正义 澳洲冠军队欠薪遭禁赛 下一篇:命途坎坷 北美第一辅助Xpecial遭辞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