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途坎坷 北美第一辅助Xpecial遭辞退

  Team Liquid下个赛季将辞退并替换他们的老将辅助Xpecial,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的内幕人员向记者曝光这个消息。这个动向的主要原因是Liquid战队今年夏季赛拿到了积分第一,却没能够晋级世界总决赛,以3-1输给了Cloud9。一个消息来源告诉我们,这个动作是在打野选手 IWillDominate接手了成员的控制权后作出的。消息来源说“想要给阵容添加一些年轻的血液。”

  据传要替换Xpecial位置的是18岁的职业选手Smoothie,上个赛季他是TDK的选手。这个队伍在LCS联赛期间,因为签证问题导致阵容经常变动,最后他们掉到了联赛的最后一名,被自动降级到了次级联赛。Dominate说他很欣赏这个年轻选手的才能,虽然上个赛季TDK的成绩并不理想。

  >>>扩展阅读:如何秒解敌人控制<<<

  另一个和Dominate比较亲近的消息源证实了这个动作。“Xpecial打比赛的时间太久了,感觉他已经无法成为北美最强的辅助了,”这个人说。“Dominate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如果Liquid想要进步,Xpecial必须要走人。”

  Xpecial是否会离开,下个赛季就要被新人取代了吗?目前Liquid还没有给出正式的消息。不过Xpecial的职业生涯前半程风雨无忧,后半程却命途多舛。在老队友Chaox被辞退,Oddone主动退役,Reginald转职教练和CEO之后,Xpecial也被TSM辞退。随后他被Curse战队招募,并一起来到了Liquid俱乐部。现在又面临辞退的命运,不知道这员老将心里怎么想。

  >>>扩展阅读:TP的正确使用时机<<<

[编辑:细乐]
上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3 Ssumday 下一篇:激情汇聚 S5全球总决赛中文解说名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