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大考验 论C位如何解除敌人控制

  众所周知在团战中,C位能否存活是至关重要的,毕竟输出全靠他们来打,所以对手一般都会把控制技能给到敌方C位,谋求将其控制一击必杀,赢下团战。那么小编下面就和大家探讨一下,有哪些装备或者技能可以帮助ADC或APC解除敌人的硬控吧。

  水银饰带仅需1250金币,增加30点魔抗以及主动解除自身所有减益效果(冷却时间90秒)。

  装备分析:1250金币在对线期来说是十分昂贵的,而且一般在线上发育阶段也用不上水银饰带,毕竟下路是2V2对线,双方由什么技能都一目了然。但对来到游戏中期的团战,水银饰带1250的价格与功能就有很高的性价比了,1250随便一次团战下来都能拿到,再者90秒一个解除控制,足够让你逃过必死的一劫。

  出装心得:无论是什么位置,只要你是输出,而且对面有较多的硬控,不要犹豫果断拿出水银饰带,毕竟只有活着才有输出。

  水银弯刀是水银饰带的升级版,总价格达到3700金币,光价格就注定了他只能在游戏的后期才会出现。而属性上仅仅多了80点攻击力与5点魔抗,没有太大的性价比。

  装备分析:由于合成路线是需要出道暴风大剑,而且合成后多了80点攻击,这注定了水银弯刀只有AD英雄才会出,AP英雄就一直带着水银饰带吧。

  出装心得:较低的性价比决定了水银弯刀通常都会在游戏后期才会升级。毕竟仅仅是增加攻击属性,并没有增加装备特效或减少主动技能CD,所以慢慢合成吧。

  注意:水银饰带与水银弯刀对击飞与沉默是不能解除的。

  >>>扩展阅读:S5总决赛小组赛程<<<

  阿米尔的坩埚合成需要价格2450金币,40的魔抗与10%减CD的属性以及100%法力回复都是较为重要的属性,而且能解除控制与回复少量生命(冷却时间180秒)。

  装备分析:合成路线平滑,费用合理是辅助们常用的装备,救死扶伤不在话下。

  出装心得:由于辅助的经济比较差,所以能出到坩埚一般是中期团战阶段。来到打团时,坩埚的作用尤为明显,这是保护ADC的强力道具,如果对面控制技能较多时,推荐早点把坩埚做出来。

  注意:阿米尔的坩埚对击飞是不能解除的。

  >>>扩展阅读:TP的正确使用时机<<<

  净化可以解除所有的建议效果与召唤师技能。对!你没看错是所有,并且若在接下来的3秒里再次被施加限制效果时,新效果的持续时间会减少65%。

  技能分析:净化无所不能,什么都能解除,这是一个最高级的设定。

  使用心得:在当前版本里,下路的ADC一般很少会带净化了,毕竟对拼少一个治疗是很亏的,所有现在带净化的基本都是中路。当对手有某个致命技能而你又很忌惮,那不妨把召唤师技能换上净化吧。

  >>>扩展阅读:LOL限量版主题闪卡<<<

  一旦对面选择了下面叙述的英雄时,赶紧出小编上述的装备或换净化做召唤师技能吧,不然你会受到巨大的威胁哦。

  狼人的大招有1.8秒的压制效果,这1.8秒足够被敌方打残甚至秒杀了,即使你不出水银套或者坩埚,起码你得出一个女妖,防止狼人先手大。

  狮子狗一个对于C位有莫大威胁力的英雄,R技能拥有隐忍并且五个残暴效果的E足足能控制1.75秒,在这1.75秒里面足以致命。

  纳尔作为一个突进能力强大,并且控制额多的上单,对C位生存绝对构成威胁,如果你认为能以利用走位来躲开他的技能,还是果断出一个水银或叫辅助出坩埚吧。

  最火热的上单刺客英雄。一个发育良好的锐雯,在团战时一套技能秒天秒地秒空气,特别是闪现W晕接QA,简直爆炸。

  劫虽然没有控制技能,但他有更强大的R技能印记,他就是为了突后排而生。为了你的小命着想,他打完的一瞬间感觉水银或净化吧。

  虽然说当前版本小鱼人被削弱了,一旦中了鲨鱼还是照样能一套带走你。在用水银或坩埚净化后,R技能的鲨鱼不会消失、但鲨鱼会停留在原地,你可以利用走位从容躲开。

  众所周知滑板鞋的输出方式都是靠E技能来对敌人造成致命一击,那么你与他对拼时为何不解掉呢?

[编辑:细乐]
上一篇:无法Carry的辅助?出装思路带来惊喜 下一篇:2015小组赛观战指南 十一中秋看比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