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20 Doublelift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二十名:Doublelift

  “我是最强的,其他人都是垃圾。”——Doublelift。

  CLG与Doublelift所经历的嘲笑并不比他们受到的期待和赞美少。提到北美赛场时,他的名字肯定会出现在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这除了因为他令人咋舌的个人技术,还包括他无法赢得一项赛事冠军的魔咒。

  直到现在。

  Doublelift已经不再被当作是曾经的那个无与伦比的ADC选手了。但这更多的是从职业赛场的角度去看,而非针对其个人技术。现在,他获得了有史以来最佳的表现。而也是第一次,CLG成为了北美最强战队。真正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了。

  Doublelift亮眼之处,在于他能够在游戏的各个阶段通过操作秀翻对手。这种能力在对线时尤为明显,而且这份榜单上,几乎没人能够与他相媲美。但Doublelift也有自己的弱点——他暴躁的个人性格偶尔会与队友产生冲突。而他在游戏中后期所做的决定都有待商榷。

  然而,由于这是一支围绕他建设的队伍,所以这些问题都不再重要。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变得越来越有耐心——对于队友的信任使其能够像个真正的后排ADC一样战斗,而不是冲锋在队伍的最前方。因此,Doublelift不仅仅能在对线期称霸,而且还成为了一个后期的可怕存在。CLG的每场比赛都有个计时器,计算着Doublelift何时能够发育起来,而由于他在前期的可怕威力,对手通常会被甩在身后。

  “我方方面面都有失误。我的表现很糟糕,可是我们依然赢了。”

  他为什么会取得这样的进步?Doublelift的肩膀上第一次卸下了carry队伍的压力。如他所说:“在任何其他阵容中,无论何时,如果我在团战中只打了500点伤害,我们输定了...我方方面面都有失误。我的表现很糟糕,可是我们依然赢了。”讽刺的是,这种失误才能赢得胜利的情况发生得越来越多。我们一直都认为Doublelift是位世界级的ADC,但是长久以来,我们第一次在游戏中鉴证了这一点。

  欢迎回到全球总决赛,Doublelift。

[编辑:路牙]
上一篇:WE租借成员Ninja 将永久留在TDK战队 下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9 Ban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