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租借成员Ninja 将永久留在TDK战队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原本租借自中国World Elite战队(WE战队)的Ninja(노건우,鲁健宇)近日宣布,他将永久留在现役Team Dragon Knights战队(TDK战队)中,并不再与WE战队继续合约。

  由于受到今夏签证问题的困扰,TDK战队在LCS中被迫降级。不过在S6赛季中他们将继续在北美地区系列挑战赛(North American Challenger Series, NACS)中争夺自己的一席之地。Ninja作为一名擅长中单的选手,势必将成为TDK在S6赛季中的有力保障。

  在推特上,Ninja表示对自己的这一决定和TDK战队表示充满信心:

  很高兴能够永久留在TDK战队。我相信队伍前行的方向,并期待着成功的到来。

[编辑:路牙]
上一篇:Ninja离开WE战队 正式加入TDK战队 下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20 Doublelift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