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0 Pawn

20.Doublelift 19.Bang 18.Piccaboo 17.Aphromoo 16.Ziv
15.Bjergsen 14.Huni 13.Ssumday 12.westdoor 11.MaRin
10.Pawn 9.厂长 8.YellOwStaR 7.Deft 6.PYL
5.Rookie 4.KaKao 3.GODV 2.敬请期待 1.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这一点毫无疑问。而2015年全球总决赛肯定会 将史诗级的团队较量带到我们的面前,而其中选手的个人技术和天赋绝对值得大书特书。在小组赛到来之前,我们会持续介绍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二十大选手。这些 选手都是都是英雄联盟的大师,无一例外。但是只有一名选手可以登顶。

  第十名:Pawn

  PawN是名无私的选手。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会把队伍放在自己前一样,他在召唤师峡谷当中也会以队友为优先。

  2015LPL春季赛末期,由于身体原因Pawn只能作壁上观,而在EDG季后赛与WE的比赛开始前,他终于住院了。EDG使用他们的替补中单 U顶替了PawN,但失去首发中单对他们来说影响太大了。随后他们又丢掉了自己的第一局比赛。看到队伍陷入绝望当中,PawN在医院给他们的教练发了个短信:“EDG需要我。”

  PawN忍受着伤痛从医院赶到了比赛场馆,赶在系列赛的最后一局开始前抵达现场,随后他带领队伍取得了胜利。

  PawN在国际舞台的比赛经验及其深不见底的英雄池一直为EDG带来了巨大的优势。没错,他的菲兹和阿兹尔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但他还能够使用奥莉安娜和璐璐这样的功能型法师来保护ADC选手Deft。即便在使用那些能够引领战局的英雄时,PawN也会花些时间帮助其他的队友建立优势。

  今年早些的季中邀请赛中,PawN使用自己的秘密武器莫甘娜去克制Faker的招牌,当时全胜的乐芙兰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关键的是Faker的乐芙兰当时保持全胜。

  另外尽管PawN还会使用拉克丝,维迦和普朗克这叫更冷门的英雄,但他总会吸引对面打野的注意力,让EDG其他路上的选手有更多发挥的空间。

  代表三星白队赢得2014年全球冠军对于PawN来说并不足够。而2015年季中邀请赛的冠军似乎也没让他满足。现在,他将目光放在了另外一个国际性的冠军上,如果EDG能够捧走召唤师奖杯,那么他将成为第一个三次拿到国际大赛冠军的选手。

  最终,PawN已经想好了自己的目标。他认为EDG有能力成为比三星白队更强的队伍——而他想在世界舞台上证明这点。

[编辑:细乐]
上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1 MaRin 下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9 厂长诺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