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宣布正式离职 Piglet已延长合约

   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由于北美LCS战队Liquid未能成功晋级S5世界总决赛,战队的ADC选手Piglet打算离队回到韩国组建自己的战队。

  而资讯发出不久后,Liquid战队在官方推特上正面回应,Piglet已经将合约延长至2016年11月20日,因此在2016赛季会继续作为Liquid的一员征战北美LCS。

  不过坏消息是,Liquid战队的教练Peter在推特上宣布正式离职,前段时间社区将Liquid未能晋级世界赛的责任归于Peter身上,Peter引咎后履行其职执教Liquid的青训队一段时间后才正式离队。

 

[编辑:馒头]
上一篇:S5总决赛 Tabe取代大师兄加盟解说团 下一篇:S5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8 YellOwStaR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