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 Tabe取代大师兄加盟解说团

  就在9月26日,拳头官方公布了2015全球总决赛的中文解说名单。

  >>>相关阅读:S5总决赛解说名单<<<

  其中TT在直播中也透漏2015全球总决赛的揭幕战 IG vs Fnatic 将由PDD与笑笑共同解说。而作为连续解说两届S系列赛的大师兄,今年终也于修得正果,不会出现在官方解说台上,取而代之的则是前皇族辅助Tabe。

  Tabe在助皇族拿到世界亚军后选择退役,以其敢说真话的态度为人们所津津乐道,被人赠以“电竞鲁迅”的称号。Tabe从小接受良好的家庭教育能让他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在接受国外记者采访时对答如流的英文也广受好评,这也是他能获邀出席本届总决赛担任解说分析师的重要原因。

  能说会道的Tabe再次回到总决赛的舞台,这次又将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一起期待2015全球总决赛的到来吧!

[编辑:细乐]
上一篇:激情汇聚 S5全球总决赛中文解说名单 下一篇:Peter宣布正式离职 Piglet已延长合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