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豪强战队EDG 能否再次辉煌雄起

   世界各国在英雄联盟春季赛夺冠的战队,代表各地区参加了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MSI),通过季中邀请赛成功登上世界最强战队宝座的中国战队EDG,最近总感觉有些底气不足。在LPL夏季赛的种子赛上被成功从排名倒数开始赶上来的LGD战队挫败,被对方挫伤了在MSI比赛上获胜的锐气。在败给LGD之后的EDG战队,在中国的选拔赛上胜出好不容易加入了世界总决赛大军。

  在2013年成立的之后,他们选择了比较优秀的选手,在LPL上表现比较平静的EDG,在上一年的赛季开始引进了韩国最厉害的选手。曾经为SumsungWhite效力的在上次世界总决赛有过获胜经历的,在跟Faker对决的时候曾经连续拿到四个人头,在世界上也属于顶级的中单Pawn,还有曾经效力于SumsungBlue的ADC也成为了EDG战队的囊中之物。他们两个成为在世界总决赛之后韩国在海外发展的选手中的精英,引入他们两位选手的EDG战队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

  在MSI比赛上,干掉Faker所属的SKT战队,EDG终于如愿以偿地坐上了世界最强战队的位子,感觉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过了一把世界最强战队的瘾。EDG在LPL夏季赛上以压倒性的差异最终和第二名拉开了差距,照着这种架势,EDG战队是势必要争第一。世界顶级的ADC Deft和Faker这对天生的天敌,估计在世界总决赛上要正面交锋了。世界总决赛的奖杯只有一个,他们两个人貌似是势在必得。

  但是LPL在夏季赛正规赛上,排在第5名的LGD居然把EDG的蓝图打破了。EDG惨败给LGD,在赛季赛虽然获得的分数是第一,但是比赛排名第一被LGD抢去,最终连最先进入世界总决赛的参赛权也被LDG一同抢去。EDG又在中国代表选拔赛上获胜,好不容易才加入世界总决赛大军,但是被挫伤的自尊心和锐气似乎还没完全恢复。

  EDG在战略方面依然很强。Deft守下路守得很牢,而Pawn选手守着中路根本是坚不可摧,简直是世界顶级。目前已经超过中国国内的最强打野,现在要想向世界最强打野挑战的Clearlove作为打野选手表现非常不错,正如他的绰号那样,简直是没有他看不到的地方。

  目前对于EDG来说最大的担忧就是拿不出乘风破浪的气势来。虽然一直获胜,但最后还是败给了一个很不起眼的战队,这样的黑暗经验让他们有所畏惧,之前所建立起来的自信有可能会被摧毁。EDG目前还正在纠结于这个方面。

  EDG战队在抽签的时候抽到和SKT一组的C组。如果再次打败上次MSI比赛上被自己打败的SKT的话,那么或许就可以从败给LGD的阴影中走出来。但是如果再败给SKT的话就会出现越来越伤的情况。

[编辑:馒头]
上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3 GODV 下一篇:Madlife谈S5:中国队的表现出乎意料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