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第二局 Kakao疯狂带领节奏IG连下两城

  BP方面,King先BAN掉牛头、复仇之矛和人马,IG先BAN掉复仇之矛、艾克和小鱼人。最后阵容上King拿到上单泰坦、打野酒桶、中单妖姬、ADC轮子妈和辅助娜美,King拿到一套不错的团战阵容,IG到上 单纳尔、打野雷克赛、中单维克托、ADC圣枪游侠和辅助风女,IG也选择一套团战阵容来跟对方较量。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前期双方打野都去寻找Gank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拿到人头。上路纳尔凭借个人实力单杀掉泰坦拿到一血,随后IG眼位发现对方打野位置,IG偷掉了第一条小龙。IG见对方下路只有ADC一人,两人塔下强杀掉轮子妈,然后泰坦传送下路也送掉人头,IG这波打出一波0换3大赚。

  中期IG在上路找到一波机会,打出一波0换2推掉了上塔,双方现在经济差距已经达到了一万。现在King野区被完全压制,根本找不到空间发育,小龙也在IG的手中牢牢掌控。IG控制好大龙视野直接rush掉这条大龙,然后带着大龙BUFF直接一波推上高地。

  IG见对方死伤两人,决定免得夜长梦多直接冲上基地,再次杀掉对方两人,King根本无力防守,IG成功拿下第二局全取三分。

  纵观全场,IG在前期凭借个人实力拿到优势,然后通过入侵对方野区压缩对方发育空间扩大自己的经济优势,King一直处于被动防守,IG拿下大龙成功一波带走基地。

 
[编辑:Yes]
上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下一篇:Goging又成焦点 选手排位互喷成风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