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EDG VS OMG

  第二局 EDG团战完美发挥拿下首局

  BP方面,EDG先BAN掉艾克、大树和牛头,OMG先BAN掉复仇之矛、轮子妈和流浪。最后阵容上EDG拿到上单人泰坦、打野雷克赛、中单沙皇、ADC飞机和辅助锤石,EDG拿出一套很少见过他们使用的阵容,OMG拿到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维克托、ADC女警和辅助安妮,而OMG拿到一套开团非常凶猛的阵容。

  开局OMG下路选择换线,上路OMG打算越塔杀人,但是EDG很快支援过来反杀掉人马拿到一血。挖掘机再度Gank上路三人拿到安妮的人头,EDG在前期取得了一些优势。之后OMG在上路找到一波机会,安妮突然闪现开团然后酒桶找回两人,EDG其他人支援过来OMG杀掉对方三人把人头扳平。

  中期EDG对小龙的掌控非常的好,前面三条小龙都在EDG的手中,双方在野区发生了几波小规模团战,但是OMG只收到一个人头。第四条小龙刷新,小龙被EDG拿到双方并没有冲动发生团战,现在对OMG来说下一条小龙他们必须要拿到不然情况非常不妙,虽然现在他们的经济差距并没有太大。

  后期双方在中路突然爆发团战,安妮开团但是空大了,EDG打出一波1换2小赚。在小龙处维克托走位失误被对方抓到,OMG抓到机会杀掉对方一人拿到关键的第五条小龙,但是之后OMG决策失误去打大龙被

  EDG打出一波团灭推掉对方中路水晶,OMG又被打回原形。EDG偷掉大龙带着大龙BUFF抱团推掉对方上塔,然后EDG拿到自己第五条小龙杀掉OMG四人直接一波带走基地拿下第一局。

  纵观全场,EDG在前期和OMG打的不相上下,但是EDG对小龙的控制非常到位,OMG在被动情况下防守出现失误,EDG利用小龙完成团灭拿下第一局。

上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下一篇:Goging又成焦点 选手排位互喷成风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