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第二局 蛇队完美一波团战拿下比赛

  BP阶段,蛇队在蓝色方,RNG在红色方,蛇队先ban掉了艾克、牛头与沙皇,RNG则是ban掉了复仇之矛、瑞兹与维克托,在ban人方面与第一局的方针大同小异。最后蛇队拿到了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璐璐、ADC轮子妈、辅助泰坦,一套以ADC为核心的阵容。RNG则拿到上单树人、打野挖掘机、中单韦鲁斯、ADC飞机与辅助锤石,一套偏poke的阵型。

  开局阶段,蛇队主动换线,而RNG则是选择主动入侵蛇队的红buff,双方前期做了一波buff的互换,随后双方进入了一个漫长的发育期,谁都没有想主动打开局面的感觉,终于在14分钟的时候,韦鲁斯游走到上路配合树人终于成功击杀了蛇队的人马拿下一血,成功打开沉闷的局面。

  蛇队虽然丢掉了一血,但是中路的璐璐很快就拿下在中路与河道处收下了抓到了蛇队的两个失误成功反超人头,在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双方爆发了一轮团战,蛇队依靠人马与酒桶的完美大招连招,瞬间把RNG的阵容控住,成功打出一波0换5,并且拿下小龙,蛇队瞬间把主动权掌控在自己手中,而RNG则没有放弃,维鲁斯在下路收下了意图越塔的璐璐,树人传送绕后配合队友击杀在上路单带的轮子妈,RNG对于逆风的应对非常迅速,很快就把局势稳住,但是小龙却被蛇队牢牢控着三条。

  场面一直让蛇队控着,RNG没有太好的办法从蛇队手上抢回场上的主导权,最后在第五条小龙刷新的时候,RNG拼死与蛇队硬刚,但是RNG已经不是手握四龙的蛇队对手,让蛇队一波解决比赛。

  回顾全场比赛,两局都的节奏都偏慢,都想不敢打得太凶,两局的胜负关键字都是失误,谁在场上犯错比较少,谁就能获得胜利,最终双方各打一局好局,握手收场。

上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下一篇:Goging又成焦点 选手排位互喷成风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