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M3 VS QG

  第一局 Dade神勇发挥M3先下一城

  BP方面,M3先BAN掉牛头、维克托和艾克,QG先BAN掉流浪、蛇女和酒桶。最后阵容上M3拿到上单人马、打野雷克赛、中单卡萨丁、ADC复仇之矛和辅助锤石,M3在BP上占得一些优势拿到几个不错的英雄,Q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豹女、中单露露、ADC小炮和辅助泰坦,而QG这套阵容相比M3来说要差的很多但是还是要看比赛双方的发挥。

  开局M3下路选择换线,中路露露压线太过靠前,M3两人在草丛等到机会锤石钩中露露,人马拿到一血。双方之后在下路爆发团战,M3打出一波1换3。M3在前期抓到对方几次失误拿到不少优势,M3利用对方回城机会拿下了第一条小龙。M3入侵对方蓝BUFF野区,豹女被锤石钩中双方开团,M3打出一波1换4。

  中期双方在野区发生了几波小规模团战,每次都是M3小赚一些,双方的经济差距在慢慢的拉开,QG在这场比赛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在小龙处双方发生交火,M3打出一波1换3收掉小龙。M3控制住了大龙附近的视野,M3逼迫对方过来开团,M3先拿下大龙然后打出一波0换5团灭对方。

  M3带着大龙BUFF抱团推掉了对方中路高地塔,然后轻松的破掉掉了QG中上两路水晶。QG现在已经无路可退了,下一波团战将要决出胜负。M3推掉了对方最后一座高地水晶,杀掉对方三人然后一波带走基地拿下第一局。

  纵观全场,QG在这一局前期出现不少失误,M3没有错过这些机会拿到不少优势,双方的经济差距逐渐被拉开,大龙视野完全被M3控制,QG大龙处被一波团灭彻底无法翻盘,M3成功拿下首局。

上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下一篇:Goging又成焦点 选手排位互喷成风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