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IG VS King

  第一局 艾克神勇抢龙IG翻盘成功

  BP方面,IG先BAN掉流浪、锤石和小鱼人,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牛头和人马。最后阵容上IG拿到上单刀妹、打野艾克、中单维克托、ADC女警和辅助风女,IG拿出一套比较新颖的阵容就看能打出什么效果,King拿到上单酒桶、打野雷克赛、中单亚索、ADC轮子妈和辅助巴德,而King则是选择酒桶上单,在这个赛季非常少见酒桶上单了。

  开局King下路选择换线,前期双方打的非常谨慎并没有发生人头,King找到一波机会拿下了第一条小龙。双方野区开团,IG率先拿到一血打出一波一换三。King拿到第二条小龙,IG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对方拿掉了。

  中期IG在中路找到一波机会拿下几个人头,将经济差距拉开到六千,中路维克托收到了四个人头发育非常的好。中路巴德大中维克托,King利用这个机会杀掉维克托和风女,然后拿下了这条大龙。但是刀妹过来杀掉了King两个人,King的这条大龙BUFF并没有能发挥什么作用。

  后期第二条大龙,IG先去拿小龙但是没发现对方正在打大龙,King轻松拿到第二条大龙。King利用这条大龙BUFF拔掉对方两座塔追回了经济,随后双方爆发一波团战King打出一波1换4推掉了对方下路水晶。但是第三条大龙艾克抢到,然后IG打出一波0换4,直接一波带走基地拿下第一局。

  纵观全场,前期IG打出不少的优势,但是在中期突然被King找到一波机会局势逆转,双方在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焦灼,最后艾克抢到大龙IG打出一波0换4,成功一波带走基地。

上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下一篇:Goging又成焦点 选手排位互喷成风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