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第二局 OMG逆天翻盘扳平比分

  BP方面,OMG先BAN掉艾克、安妮和人马,EDG先BAN掉复仇之矛、泰坦和轮子妈。最后阵容上OMG拿到上单流浪、打野雷克赛、中单蛇女、ADC男枪和辅助牛头,OMG这把拿到流浪夕阳曾经打过中单对这个英雄不会陌生,ED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飞机和辅助布隆,而EDG拿到一套常规的团战阵容。

  开局OMG下路选择换线,OMG偷掉对方蓝BUFF拿到一个三BUFF开局。OMG四人包夹上路,但是大树在塔下利用W反而先拿到一血,Koro1这波处理非常不错换掉一个人头。下路双方爆发团战打出一波一换一,第一条小龙被EDG拿到。

  EDG在推塔上做的比OMG更好,在中期防御塔领先对方三座,但是双方的经济差距并不大。双方一直处于一个僵持的局面,谁都找不到一个突破口,第二条小龙被OMG拿到。上路双方突然爆发一波团战,EDG打出一波2换5然后拿下大龙。比赛的僵持局面终于要被打破了。

  EDG利用大龙BUFF进行分推,拔掉对方所有二塔。第四条小龙EDG率先拿下,然后EDG开团杀掉对方两个C位。第二条大龙EDG控制住视野顺利拿下,双方现在经济差距达到一万。双方纠缠很久EDG没有机会冲上高地,第三条大龙EDG率先拿下,但是OMG竟然奇迹般的打赢了这波团战,团灭对方然后直接一波带走基地扳回一局。

  纵观全场,EDG在前期的处理非常稳健,而且在中期比赛节奏慢慢进入EDG的节奏,但是最后第三条大龙OMG在一万经济劣势的情况下奇迹般打赢这波团战完成逆天翻盘。

上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下一篇:Goging又成焦点 选手排位互喷成风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