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第二局 Swift完美带动节奏扳回一局

  BP方面,QG先BAN掉牛头、艾克和蛇女,M3先BAN掉复仇之矛、流浪和人马。最后阵容上Q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雷克赛、中单维克托、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QG拿到一套当前标准的团战阵容,M3拿到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女警和辅助泰坦,而M3这套阵容也不输给对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双方在前期打的非常谨慎没有人头发生,直到十分钟双方下路到6级爆发团战,上单同时入场,M3打出一波1换2小赚。但是之后QG又抓到一波机会拿回三个人头,QG后续的发力让M3始料未及。QG三人上路想强杀纳尔,但是纳尔在塔下变大换掉了挖掘机。

  中期双方在下路再度爆发团战,双方各死伤三人收场。双方中期十分暴躁各种小规模团战,不过谁都没能占到便宜。维克托在野区分别抓死对方中单和ADC拿到两个人头,现在维克托的伤害非常的高。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维克托大发神威拿到三杀,QG这波团战打出一波2换4。

  后期QG在野区先抓死酒桶,然后杀掉对方四人推掉中路水晶再拿下大龙,现在对M3来说翻盘的难度很大。QG利用大龙BUFF推掉了对方上路水晶,然后QG转战对方最后一路,QG直接越塔开团团灭掉对方,直接一波带走基地扳回一局。

  纵观全场,QG在前期其实和M3打的不相上下,但是QG在中期抓到几波机会打乱了对方的节奏,将比赛掌控在自己手中,M3丧失节奏后连连出现失误丢掉大龙,QG成功拿回一分保持蓝色方不败金身。

上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下一篇:Goging又成焦点 选手排位互喷成风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