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13:00RNG VS SNAKE全华班遭遇黑蛇,无心再战水晶

  作为和OMG一样的另一支全华班战队RNG虽然在夏季赛开赛初期表现不利,但是在小虎和麻辣香锅的默契慢慢协调后,这支队伍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小虎作为新一代中单的明星选手,在线上可以很好的牵制对手,破坏大部分队伍使用的中野联动战术,而在对手的联动打不出来的时候,麻辣香锅却可以和辅助发挥RNG独有的野辅联动带动节奏,无心出色的抗压能力让他在对线期也很难被击杀,RNG作为新一代中国LPL明星队伍,一定可以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蛇队在前几周的比赛中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分数,但是其比赛中的平局居多,时至今日蛇队仅仅取得三场胜利,却已经打了四场平局。U神虽然足以弥补 Baka英雄池过浅的问题,但是不能和Beast、Ella这两位韩国外援选手很好的沟通交流,让他在比赛前期经常被针对打麻将,不能将自己的优势全部发挥,水晶的打法也被对手所洞悉破解,在本赛季UP和QG强势晋级以后,曾经的黑马战队Snake在联赛中的道路已经越来越难走,他们想要更大的成绩,必须开发更多的战术!

  去年在LSPL的赛场上,无心的表现是一直压制蛇队的adc水晶的,晋级到LPL赛场后,在蛇队战术体系的保护下,水晶突然崛起,他的一手德莱文大杀四方更让蛇队成为S5赛季第一支击败EDG的队伍!想必无心一定不会就此心服,相信在本场比赛中,我们是有很大几率看到水晶的德莱文对战无心的薇恩的。

上一篇:LPL第五周首日综述 QG极限翻盘逼平EDG 下一篇: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