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17:00EDGVSOMG新生天团迎战世界冠军,无状态再战胖将军

  OMG经过春季赛的沉沦和休赛期的换人调整终于再夏季赛迎来了重生,新人选手表现亮眼发挥出色,在无状态和Uzi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积分和IG并列第四,由于没有交流的障碍,让OMG在比赛中的配合更加默契,不会因为沟通不到位的问题让队伍陷入被动。夕阳虽然目前英雄池仍不深厚,但是他对于纳尔和茂凯的理解已经足以让他站到一线上单的位置。但是如果比赛中EDG封锁这两只英雄再抢掉人马,OMG和夕阳似乎没有太多可以应对的策略,英雄池太浅或许会让OMG从BP开始就很容易掉进EDG的陷阱。

  EDG作为本赛季最强的战队,他强大的实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得到体现,即使在对战IG和RNG的时候差一点就要被击败,EDG还是凭着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判断把握机会成功完成翻盘,也正如厂长在采访中所说“后期我们无敌”,EDG不败的团战,让他们即使在比赛前期处于劣势也仍然可以在最后赢得比赛!队员们丰富的经验从对线期一直到团战都让他们在细节处理上更胜一筹!虽然在上周被UP爆冷击败,但是这仍然不能影响他们统治LPL的实力。

  虽然EDG目前引入了新的选手组建新的体系会让他们在面临强队的时候有一些危机,但是要击败EDG显然不是那么容易,究竟新生的天团再面对EDG的时候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LPL第五周首日综述 QG极限翻盘逼平EDG 下一篇: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