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15:00M3VSQG韩国天才中单对决,Donib能否击败大帝?

  在大多数的比赛中,M3下路和中路都可以在前期取得非常大的优势,司马老贼打法凶悍,进攻欲望强烈,在前期对线就容易将对手打蹦,而大帝虽然线上并不凶悍,但是其细腻的操作让他经常可以在面对对手的主动进攻时,反秀对手一脸。即使大帝和司马老贼倒下,M3的上单Looper也常常可以凯瑞比赛赢得胜利!

  QG在联赛初期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就是:LPL夏季赛最大的黑马,相比于春季赛时的蛇队,QG的选手在打法上的凶悍程度似乎更胜一筹。但是在连下 LGD、IG战平Snake,OMG之后,现在QG战队的定位已经不仅仅是黑马了,他们更像一支王者之师。Swift虽然在CJ战队并没有太大的成绩,但是其打野实力已经在多次比赛中得到了证明,而对于版本很好的适应让他在LPL的野区占据了一席之地。下路两个“TT”选手不仅操作过人,配合更是默契,爱射佳宜甚至是夏季赛第一个收获五杀的选手!

  如今QG中单Donib就要面对S4最强中单大帝,condi这位新人小将也要和野王Swift较量一番,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LPL第五周首日综述 QG极限翻盘逼平EDG 下一篇: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综述 群雄争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