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V4.2更新 排位系统修改瑞雯被砍

  今天早上英雄联盟官方已经在美服,大西洋服,欧服进行了最近的英雄联盟V4.2版本的补丁更新。这次V4.2版本更新了英雄联盟客户端里的修正系统、消息推送器,lol排位系统、使用机制再次修改。英雄平衡的调整由泽拉斯的改动,蝎子重做,瑞雯被砍。天赋耐久修改削弱了上单半肉英雄。一起来看看英雄联盟V4.2版的补丁更新吧!

  (注:本文由lol吧翻译组原创,叶子猪lol整理)

  英雄联盟客户端更新

lol

  修正系统

  我们开发了新的修正系统,接下来任何对客户端有修改的第三方软件都会使客户端停止运作,并让其软件的效果消失。

  如果你在游戏时客户端崩了,下次运行的时候,客户端会自动修正使得客户端关闭的非正常数据,让大家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修正将不会删除大家在游戏里设定的自定义物品的设置。

  消息推送器

  客户端里的消息提醒和推送功能是很重要的通讯机制,所以我们加强了它的能力。

  消息提醒器现在能够处理更多讯息并显示更多讯息。

  游戏邀请

  我们将改进游戏里的邀请机制,让大家开黑时更方面快捷

  改进了游戏邀请,游戏开始,退出游戏选项的布局和设计,让各种选项一目了然。

  争议日记

  因为争议日记已经停止刊登了很久,我们将从客户端里移除它的链接,并探讨以后讲述英雄联盟背景故事的渠道。

  客户端里背景故事的选项标贴将被移除。

上一篇:贺新春送红包表心意 神秘赠礼再次开启 下一篇:新英雄虚空之眼维尔克兹 震撼登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