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杯小组赛 King有惊无险晋级

  第五局 疯狂大嘴后期无解 King成功晋级

  BP方面,EPA先Ban掉妖姬、轮子妈和流浪,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人马和韦鲁斯。最后阵容方面EPA拿到上单刀妹、打野猪女、中单维克托、ADC圣枪游侠和辅助锤石,Kin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小鱼人、ADC大嘴和辅助娜美,King这把拿出一套自己比较传统复古的阵容。

  开局EPA下路选择换线,EPA前期是抓对线的,之后他们又选择换回到了下路。下路酒桶被视野发现,锤石钩中配合下路两人直接秒掉,下路辅助娜美走位不慎也被收掉人头。双方中路和下路发生火拼,EPA这波打出一波2换1,双方人头4比1EPA还拿下第一条小龙。

  中路和下路同时发生交火,这波双方各拿一个人头。上路King大嘴和大树两人想杀掉刀妹,但是刀妹临死换掉了大嘴。第二条小龙双方爆发团战,EOA先拿下小龙然后打出一波一换2收场。EPA中路抱团想拿塔被King反而打出一波0换2,King又将局势给稳住了。

  后期双方在野区遭遇又打了几波小规模团战,双方只是互换了几个人头,King的大嘴发育正在慢慢成型。EPA在大龙附近将大嘴打残,但是King的人及时支援过来打出一波2换5。之后双方再度爆发团战,EPA被团灭丢掉大龙。King带着大龙BUFF抱团推进对方上路,刀妹被秒掉后EPA兵败如山倒上路水晶告破。然后第五条小龙King再度打出一波团灭结束比赛。

  纵观全场,这把在前期EPA其实打的还算不错,只可惜King中野联动帮助King走出困境,然后将比赛慢慢拖入后期大嘴发育成型,King艰难的拿下这场比赛成功晋级。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下一篇:采访VG领队:Dandy这赛季一直打上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