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杯小组赛 King有惊无险晋级

  第三局 EPA连下两城 成功抢到赛点

  BP方面,EPA先Ban掉妖姬、小鱼人和轮子妈,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流浪和挖掘机。最后阵容方面EPA拿到上单人马、打野猪女、中单韦鲁斯、ADC男枪和辅助锤石,这把EPA拿出韦鲁斯中单,Kin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圣枪游侠和辅助牛头,而King这波阵容则是一套常见的团战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双方在线上经过很长一段和平发育时间。沙皇到6级后叫来队友推回韦鲁斯拿下一血,这把EPA前期又不够主动让King找到了机会。酒桶来到下路将飞机打成残血逼回家,然后拿下第一条小龙。这把King打野就针对下路从下路打开了局面。

  中路King大树绕后开团,但是这波团战反而被EPA打回一波1换3还丢掉了小龙。King这波团战处理的有些莫名其妙,第四条小龙双方发生交火,EPA打出一波3换4拿到这条小龙。King在正面团战上是可以跟EPA打,但是团战阵型太差后排被人马一个人冲垮。双方在野区遭遇King被杀掉三人,EPA直接选择大龙,EPA拿下大龙还杀掉对方过来防守的两人。

  后期EPA利用这条大龙BUFF进行分推,人马轻松的从下路一直拆到高地塔。然后第二条大龙刷新,双方发生一波团战King打出一波2换3保住了大龙。然后King自己选择rush大龙,但是EPA过来打出一波团灭。双方中路再度爆发团战,EPA打出一波2换4成功推上高地。King在大龙处被EPA开团打出团灭,EPA连下两城抢到赛点。

  纵观全场,这把EPA通过团战打开局面,中路韦鲁斯对对方造成了很大压力,EPA通过控制小龙慢慢讲优势扩大,人马在团战基本无人可挡。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下一篇:采访VG领队:Dandy这赛季一直打上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