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杯小组赛 King有惊无险晋级


德玛西亚杯小组赛King对阵EPA 2015德玛西亚杯小组赛 King对阵EPA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5德玛西亚杯正在好热进行,今天这场比赛是由King对阵EPA,King最近在LPL的状态回升很快,而EPA在LSPL的发挥也还不错。接下来一起回顾本场比赛吧。

  第一局 完美团战发挥 King率先拿下首局

  BP方面,EPA先Ban掉努努、锤石和大树,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人马和流浪。最后阵容方面EPA拿到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沙皇、ADCVN和辅助风女,这把EPA拿出一套常规的团战阵容,King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妖姬、ADC轮子妈和辅助牛头,而King这边的阵容线上都是非常强势前期比较好找节奏。

  开局King下路选择换线,双方前期经过一段和平的发育时期,挖掘机来到中路Gank配合傻乎乎拿到一血。然后EPA趁对方视野松懈的时间,挖掘机和风女偷掉了第一条小龙。双方下路发生团战,双方上单同时传送下来,King打出一波0换3。中路妖姬上去链到沙皇小鱼人一直在旁边蹲着两个人拿到沙皇的人头,但是小鱼人回到上路又被挖掘机上来拿回一个人头。

  这把双方在前期打的还算不相上下,King现在只是稍稍在人头上领先。在中期双方又和平发育一段时间,第三条小龙King抢先拿下。双方休战很久,第四条小龙King又是稳稳收入囊中,双方发生一波团战,EPA被打出一波团灭还丢掉了这条大龙。King利用这波团战赚到了很多,经济也拉开了一大段距离。

  后期King带着这条大龙BUFF直接进行分推,EPA沙皇被妖姬打残回城,下路King直接顶塔强拆。King轻松的冲上高地,在杀掉对方三人后King未免夜长梦多,直接选择一波带走基地拿下首局。

  纵观全场,前期EPA和King打的不想上下,但是到了中期EPA开始变得迷茫找不到节奏,小龙也被King给控制。King利用团战能力将EPA团灭拿下大龙赢得第一场胜利。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第二局 King三路爆炸 EPA快速扳回一城

  BP方面,King先Ban掉挖掘机、锤石和人马,EPA先Ban掉酒桶、妖姬和流浪。最后阵容方面King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努努、中单露露、ADC复仇之矛和辅助牛头,King拿出一套保护型团战阵容,EPA拿到上单刀妹、打野猪女、中单沙皇、ADC男枪和辅助泰坦,而EPA这把下路选择了一个比较强势的组合。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下路抢2级发生火拼男枪拿到牛头的一血。努努来到中路Gank,露露和努努越塔杀掉沙皇,同时上路双方发生火拼小鱼人被刀妹单杀。没过多久猪妹Gank下路杀掉复仇之矛,EPA这把在前期打的非常主动两路取得了优势。King中野两人抓上被刀妹还是换掉小鱼人,同时EPA拿掉了小龙取得不少优势。

  之后猪女下路绕后然后刀妹传送下来形成一波4打2,King下路两人丧命下塔也被破掉。很快下路又发生一波四打五,King小鱼人没有传送下来,EPA又拿到四个人头。现在双方经济相差六千,King这把前期崩盘的很快被打懵掉。

  EPA很快的破掉了King上路的高地,五人抱团拆掉了上路高地水晶。King最后一波挣扎被打出一波0换4,EPA直接选择一波推掉对方基地不想再拖得更久,EPA成功扳回一城。

  纵观全场,King这把在前期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被EPA抓到,但是EPA慢慢将这个失误扩大自己的优势,上路小鱼人也出现崩盘,EPA轻松的拿下了第二局。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第三局 EPA连下两城 成功抢到赛点

  BP方面,EPA先Ban掉妖姬、小鱼人和轮子妈,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流浪和挖掘机。最后阵容方面EPA拿到上单人马、打野猪女、中单韦鲁斯、ADC男枪和辅助锤石,这把EPA拿出韦鲁斯中单,Kin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圣枪游侠和辅助牛头,而King这波阵容则是一套常见的团战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双方在线上经过很长一段和平发育时间。沙皇到6级后叫来队友推回韦鲁斯拿下一血,这把EPA前期又不够主动让King找到了机会。酒桶来到下路将飞机打成残血逼回家,然后拿下第一条小龙。这把King打野就针对下路从下路打开了局面。

  中路King大树绕后开团,但是这波团战反而被EPA打回一波1换3还丢掉了小龙。King这波团战处理的有些莫名其妙,第四条小龙双方发生交火,EPA打出一波3换4拿到这条小龙。King在正面团战上是可以跟EPA打,但是团战阵型太差后排被人马一个人冲垮。双方在野区遭遇King被杀掉三人,EPA直接选择大龙,EPA拿下大龙还杀掉对方过来防守的两人。

  后期EPA利用这条大龙BUFF进行分推,人马轻松的从下路一直拆到高地塔。然后第二条大龙刷新,双方发生一波团战King打出一波2换3保住了大龙。然后King自己选择rush大龙,但是EPA过来打出一波团灭。双方中路再度爆发团战,EPA打出一波2换4成功推上高地。King在大龙处被EPA开团打出团灭,EPA连下两城抢到赛点。

  纵观全场,这把EPA通过团战打开局面,中路韦鲁斯对对方造成了很大压力,EPA通过控制小龙慢慢讲优势扩大,人马在团战基本无人可挡。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第四局 King放手一搏 EPA被扳平比分

  BP方面,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韦鲁斯和锤石,EPA先Ban掉妖姬、小鱼人和人马。最后阵容方面King拿到上单流浪、打野挖掘机、中单卡萨丁、ADC金克斯和辅助牛头,这把King拿到流浪而娜美也拿到自己擅长的金克斯,EPA拿到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轮子妈和辅助泰坦,而EPA这把选择了一个常规团战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下路发生火拼流浪传送下来定住泰坦,帮助下路拿到一血。但是没过多久泰坦提前蹲到上路,配合纳尔杀掉流浪找回颜面。酒桶出现在上路,King迅速三人拿下第一条小龙。酒桶继续上路蹲流浪配合纳尔再次击杀,但是同时EPA下路出现失误被对方反杀一人。双方在前期打的非常激烈。

  双方中路发生火拼,这次EPA支援非常及时打出一波2换3。第二条小龙King率先开龙,但是被EPA抢到然后双方发生交火,King打出一波1换4。然后双方在大龙处发生团战,纳尔在还没有变大就被King秒掉,EPA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方抓死。

  。King在大龙处埋伏,抓死了对方酒桶和纳尔然后轻松拿下大龙。King带着大龙BUFF抱团推进对方下路高地,越塔杀掉对方两人。虽然双方完成2换2,但是EPA下路水晶被拆,后期EPA想翻盘也很困难。双方中路发生一波团战,King打出一波3换5成功拆掉对方基地。

  纵观全场,这把King在前期稳住了阵脚,然后将比赛慢慢拖入后期,流浪在后期发挥出他的威力,King成功的扳平比分将自己从悬崖边上给拉了回来。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第五局 疯狂大嘴后期无解 King成功晋级

  BP方面,EPA先Ban掉妖姬、轮子妈和流浪,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人马和韦鲁斯。最后阵容方面EPA拿到上单刀妹、打野猪女、中单维克托、ADC圣枪游侠和辅助锤石,Kin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小鱼人、ADC大嘴和辅助娜美,King这把拿出一套自己比较传统复古的阵容。

  开局EPA下路选择换线,EPA前期是抓对线的,之后他们又选择换回到了下路。下路酒桶被视野发现,锤石钩中配合下路两人直接秒掉,下路辅助娜美走位不慎也被收掉人头。双方中路和下路发生火拼,EPA这波打出一波2换1,双方人头4比1EPA还拿下第一条小龙。

  中路和下路同时发生交火,这波双方各拿一个人头。上路King大嘴和大树两人想杀掉刀妹,但是刀妹临死换掉了大嘴。第二条小龙双方爆发团战,EOA先拿下小龙然后打出一波一换2收场。EPA中路抱团想拿塔被King反而打出一波0换2,King又将局势给稳住了。

  后期双方在野区遭遇又打了几波小规模团战,双方只是互换了几个人头,King的大嘴发育正在慢慢成型。EPA在大龙附近将大嘴打残,但是King的人及时支援过来打出一波2换5。之后双方再度爆发团战,EPA被团灭丢掉大龙。King带着大龙BUFF抱团推进对方上路,刀妹被秒掉后EPA兵败如山倒上路水晶告破。然后第五条小龙King再度打出一波团灭结束比赛。

  纵观全场,这把在前期EPA其实打的还算不错,只可惜King中野联动帮助King走出困境,然后将比赛慢慢拖入后期大嘴发育成型,King艰难的拿下这场比赛成功晋级。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下一篇:采访VG领队:Dandy这赛季一直打上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