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上周末OMG大胜IG的第一场比赛中,IG不仅仅被打成20投,ADC小孩使用VN仅仅对敌方英雄打出了443的伤害,创下职业比赛ADC史上新低输出纪录。443的伤害是什么概念,就是把小孩全场的输出,打在一个1级的无防装的英雄身上都杀不死。

  贴吧的网友通过分析整场比赛,将小孩全部的输出镜头都纪录了下来:

  唉,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IG以前某场比赛中,射可可的锤石全场只有556的伤害,被人黑为射500,这次孩神433的伤害输出作为一个ADC是在是说不过去!

  虽然这个比较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小孩实力还是有的,次日IG战胜RNG的比赛中,小孩就有上佳表现,希望4杀飞机能让大家忘记这个443。

  作为曾经的国服第一ADC,有3个王者号的小孩,还是希望他能够调整好状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编辑:路牙]
上一篇:IG教练倾诉战队现状:恳求粉丝支持理解 下一篇:德玛西亚杯杯小组赛 King有惊无险晋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